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銀行高層!本土劇女星「消失15年」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1 13:36
王渝文消失15年,多了新身分!(圖/翻攝自花草學系臉書、FABIANA FILIPPI)
王渝文消失15年,多了新身分!(圖/翻攝自花草學系臉書、FABIANA FILIPPI)

51歲資深本土劇女星王渝文,昔日出演過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,不過2005年嫁給銀行高層老公後,就逐漸淡出演藝圈,消失演藝圈整整15年,如今近況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1女4男包房狂歡!女醒來「身體怪怪的」崩潰 連男友都分手

 

王渝文曾出演《楊門女將 女兒當自強》、《將愛情進行到底》、《舊情綿綿》等電視劇,2005年與圈外的老公結婚後,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、和一個女兒,而她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,2008年逐漸淡出演藝圈。

王渝文消失15年,驚喜現身!(圖/FABIANA FILIPPI)

王渝文消失15年,昨(20)日竟現身,出席席Fabiana春夏發表會;她坦言,結婚後以家庭和小孩為主,如今雙胞胎兒都15歲了,孩子逐漸長大,她也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。

 
更多新聞:大咖男星「凌晨爆驟逝」!享年38歲 獨留2個女兒

王渝文(圖中)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創立花草學系工作室。(圖/翻攝自花草學系臉書)

而這15年來,王渝文一點都沒有荒廢,反而接觸不同的興趣,還考到花藝專業師的證照,去(2022)年11月與孩子同學們的家長一同成立「花草學系工作室」開班授課,而她也相當善心,每個月會抽出一天免費到育幼院上課,讓孩子接觸花藝。

更多新聞:今土地公生日!頭牙「4水果」犯禁忌惹怒神明 錢財全噴光

王渝文直言,花藝對她來說並不算是副業,反而更像是興趣,能經由手做的過程和大家一起同樂,對她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渝文#本土劇女星#本土劇#本土劇女星消失#女星嫁銀行高層#花藝師#花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28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