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凡熙不當乖乖牌!「手拿斷指」扭曲邪笑 暗黑演技爆發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0 19:24
蔡凡熙拿著斷指露出恐怖邪笑,展現暗黑演技。(圖/禾豐九路提供)
蔡凡熙拿著斷指露出恐怖邪笑,展現暗黑演技。(圖/禾豐九路提供)

青春犯罪驚悚電影《黑的教育》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,3位高顏值男星蔡凡熙、朱軒洋、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,常演出暖男的蔡凡熙不再當乖乖牌,在今(20)天發布的預告中,可見到他拿著斷指,臉上露出扭曲的邪惡表情,展現令人發毛的暗黑演技,突破性演出令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。

柯震東(左)、蔡凡熙首次以導演和演員的身份合作。(圖/禾豐九路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《鬼家人》9天狂飆1.27億 蔡依林獻上「超誠意大禮」
 

蔡凡熙出道時被封為「柯震東接班人」,2人曾是同門師兄弟,如今以導演和演員身分碰面,相處融洽無隔閡,身為前輩的柯震東給予不少提點和鼓勵,柯震東回憶,一開始蔡凡熙連放鬆都很難,會不自覺做些微表情,「我要他相信自己的情緒,如果太刻意,大銀幕上反而顯得『過多』。」後來他漸入佳境,大讚「連放空看著前方都好有戲!」

蔡凡熙擺脫乖乖牌形象,演出性格逐步黑化的高中生。(圖/禾豐九路提供)

更多新聞: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! 為「摸謝盈萱胸部」跟導演冷戰

 
另外,今同步公開電影主題曲〈Levia〉由夯團落日飛車主唱國國和鳳小岳創作演唱,還有9m88、黃宣、LÜCY、洪佩瑜組成的超狂和聲團助陣,可說是星光熠熠,柯震東表示:「落日飛車一直是自己心中合作首選,有點喪的迷幻曲風,非常符合王鴻全的心境,彷彿帶領他走向未知的遠方。」〈Levia〉預計2月22日上線,電影於3月10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凡熙#柯震東#朱軒洋#宋柏緯#黑的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143

0.2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