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翊君「穿錯尺寸」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:唱到力不從心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0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0 15:17
李翊君時隔3年再度開唱,盼望歌迷都能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聽歌。(圖/梁恩誌攝)
李翊君時隔3年再度開唱,盼望歌迷都能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聽歌。(圖/梁恩誌攝)

 「情歌傳唱天后」李翊君將在5月19、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三五好友」演唱會,今(20)日記者會上,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,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,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,「穿太少會有壓力,會怕沒有顧好,萬一漏出來怎麼辦?」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,「他也不是很常看(身材)啦。」
 
更多新聞:等3年!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「挑戰各種新的冒險」

 

李翊君收到主辦單位送的珊瑚雞。(圖/梁恩誌攝)

這次開唱,最大推手是她的22歲女兒王敏淳,更對她說:「我已經長大不用妳照顧,妳到這個年紀還可以唱,不應該放棄,有人要聽妳唱歌,是很難得的事。」她表示如果沒有女兒的大力支持,就不會想做演唱會,問及是否動念封麥?她解釋「我沒有想過,只是不會去進行演唱會,畢竟挑戰很大,所有光環、壓力都在妳身上,體力、耐力都是極大考驗。」
 
她不諱言自己年過半百,身體機能逐漸下降,這幾年靠著運動維持。問及有無聲帶退化狀況,她回想10年前還沒開始辦演唱會時,以為自己倒嗓,「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唱就是力不從心,看了很多耳鼻喉科,有效就看,看我是不是長繭,但聲帶都很好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李翊君現身花蓮夜市駐唱 自曝「嚴重隱疾」:連最愛都放棄
 
李翊君在記者會上小秀歌喉。(圖/梁恩誌攝)

李翊君回想小時候在劇校時,就算感冒了,聲音也不會沙啞,她懷疑是體能問題,「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有體能訓練 練功、基本功,有很大能量,現在就開始運動、跑步、做重訓,聲音幾乎回到原來的樣子,我認為運動很重要。」
 
談及此次的必唱歌單,李翊君表示會有〈苦海女神龍〉、〈風中的承諾〉、〈雨蝶〉、〈萍聚〉,「這些歌不唱不行」,至於嘉賓,她賣關子笑說「請讓我們晚一點再透露」,不一定會再找女兒演出,「她那時可能在拍戲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翊君#檢場#王敏淳#三五好友#TICC#倒嗓#雨蝶#苦海女神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924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