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大女神現蹤!宋慧喬放送愛心 全智賢素顏亮相超親民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9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9 16:33
韓國女神全智賢(左圖)和宋慧喬(右圖)一前一後現身機場,吸引韓國媒體到場搶拍。(圖/翻攝自TV10 YouTube、NewsenTV YouTube)
韓國女神全智賢(左圖)和宋慧喬(右圖)一前一後現身機場,吸引韓國媒體到場搶拍。(圖/翻攝自TV10 YouTube、NewsenTV YouTube)

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期靠著夯劇《黑暗榮耀》轉型成功,演藝事業再度迎來巔峰的她,今(19)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,她以圍巾、黑色口罩遮臉,但靈動雙眼以及美貌仍被眼尖民眾認出,甚至有不少媒體特地到場搶拍,同場還有另位女神全智賢,2人恰巧都受邀出席時裝週,但將飛往不同國家。

更多新聞:《黑色榮耀2》宋慧喬冷嗆霸凌女 殺青後一聽禁語就變臉:不會再做

 
 
宋慧喬現身機場,開心和媒體揮手致意。(圖/翻攝自ewsenTV YouTube)

宋慧喬將飛往米蘭看秀,今她以黑色大衣搭配FENDI要價2萬9500元台幣的淡灰色羊絨圍巾,打扮簡單卻相當有型,親民的她也頻頻向鏡頭揮手,更比出手指愛心。
 
婚後以家庭為重的全智賢,近年來減少曝光,在《智異山》後已近2年未演戲,恰巧也在今日現身仁川機場,身為Burberry全球品牌大使的她,受邀飛往倫敦參加品牌藝術總監Daniel Lee於當地時間2月20日的系列發表。

 
更多新聞: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!宋慧喬沒輸 再爆「震撼喜訊」
 
全智賢受邀飛往倫敦欣賞Burberry新系列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TV10 YouTube)

全智賢戴著黑色口罩現身,以寬鬆白T搭配黑褲和運動鞋,搭配Burberry米色Camden Heritage系列中長風衣,愜意卻又不失優雅,幾近素顏的她連眉毛都沒畫,但膚質狀況超好,加上披肩長髮隨風飄逸,狀態相當輕鬆且迷人。

全智賢在工作人員護送下搭機,不少粉絲緊跟搶拍女神風采。(圖/翻攝自TV10 YouTube)

除有韓國媒體特地到場搶拍,民眾也意外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,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跟在全智賢身邊,笑意藏不住的她除和攝影鞠躬致謝,更一一回應民眾的呼喚,在準備辦登機手續時,現場更有人大喊「再見」,她也開心回頭揮手致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宋慧喬#全智賢#時裝週#倫敦#黑暗榮耀#智異山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105

0.2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