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新加坡言承旭」太愛台灣 搶看《想見你》學當貼心男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7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7 10:27
李俊緯相當喜歡台灣,更在新加坡搶看《想見你》電影版。(圖/辛奇創意娛樂提供)
李俊緯相當喜歡台灣,更在新加坡搶看《想見你》電影版。(圖/辛奇創意娛樂提供)

新加坡歌手李俊緯有「星國言承旭」封號,最近他新歌連發,心中念念不忘台灣的一切,熱愛台灣的他更在電影《想見你》上映後,立刻到新加坡電影院搶看,對於片中出現的知名奶茶讓他好奇不已,他笑說想學習泡給女友喝,期許自己成為貼心男友。

更多新聞:夏玉順大鬧機艙「把空服員當僕人」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

 

李俊緯(右)和新加坡網紅恬英合作新歌〈每刻都是你〉。(圖/恬英提供)

自《中國新歌聲》新加坡海選冠軍發跡的他,轉眼出道4年,已發行過1張實體專輯與20張數位單曲,幾乎包辦所有詞曲創作,最近和健身網紅恬英合唱浪漫新曲〈每刻都是你〉,2人一見如故,更因此有一起唱華語歌曲的機會。

喜歡台灣的李俊緯,笑說最想念「忠孝敦化捷運站」, 原因是台北捷運的分線配色,和新加坡地鐵邏輯相似,加上該站能轉乘其他路線,非常方便,是他在台北到處趴趴走的最佳助力,他另許願趕緊來台環島,想走訪不厭亭、漁人碼頭、高美濕地、薰衣草森林等地,並想到高雄吃美食。

 
更多新聞:男星倒數迎二寶!竟和她「滾床」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

李俊緯收到麻將造型一卡通及紅包,讓他相當期待來台。(圖/辛奇創意娛樂提供)

日前他收到台灣友人的跨海祝福,有包了1千元且貼有麻將「發」的紅包,還有已先儲值好688元的麻將造型一卡通,預祝在台發展「一路發發」,讓他超開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俊緯#新加坡#中國好聲音#冠軍#恬英#網紅#想見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0934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