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「西洋棋大師」 男星詮釋崩潰:壓力好大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6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6 17:29
奧立佛麥蘇希飾演被納粹囚禁的律師,竟自發學棋成天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奧立佛麥蘇希飾演被納粹囚禁的律師,竟自發學棋成天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二戰史詩鉅作《蓋世棋蹟》即將在台上映,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,他在《吸特樂回來了!》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,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,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,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,「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,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。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。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。」

亞伯拉罕舒赫(左)、奧立佛麥蘇希(右)在片中互相PK棋藝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「昏睡偉仔家客廳」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

本片改編自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原作者史蒂芬茨威格同名小說,這是他生前最後一部小說作品,在德國長年暢銷,至今已售出超過120萬冊,並且被當作學校讀物,1960年就推出了首部改編電影。《蓋世棋蹟》導演菲利普史托徹表示,他在15、16歲時就讀過這本小說,也看了最早的那部改編電影,但對內容不是很滿意,因此,當製片邀請他執導本片時,他立刻就答應了。

男主角參與過不少國際知名的德國作品,包含奧斯卡入圍電影《無主之作》、Netflix原創影集《闇》等,去年更進軍好萊塢參演奇幻大片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祕密》,飾演大反派葛林黛華德的支持者、德國魔法部長安東沃格爾。本片中他除了要演出長期被囚禁的精神狀態,另一個挑戰就是要記多達20個棋步,「對於職業棋手來說,這可能很容易。天啊——他們一定是非常特別的人!」

 
奧立佛麥希蘇在片中被納粹單獨囚禁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更多新聞:劉文正驚傳烏龍死訊! 「美國鄰居」隔一日終於發聲了 

《蓋世棋蹟》故事描述二戰期間,住在維也納的律師約瑟夫。不幸被蓋世太保逮捕。遭到單獨囚禁,身心飽受煎熬的他,某天偶然得到一本關於西洋棋的舊書,他決定潛心研究棋藝,後來竟變成西洋棋大師。《蓋世棋蹟》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蓋世棋蹟#吸特樂回來了!#奧立佛麥蘇希#二戰#蓋世太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993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