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歌手」夯!效益廣 台灣唱將陸變夯

記者 許容嘉 拉娃谷幸 /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「我是歌手」節目在大陸火紅,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,連帶也讓台灣唱將在大陸變夯,包含楊宗緯、林志炫、辛曉琪跟彭佳慧等人,現在在大陸的知名度,不可同日而語,甚至連有些快20年前的舊作,也同樣受到關注,還有原本在大陸歌壇就有重量級地位的齊秦,現在紅到連另一個選秀節目,也要專做一集模仿他。

大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:「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,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。」

深情演唱,齊秦在「我是歌手」是參賽選手也是評審,因為他在大陸歌壇有重量級地位,現在連大陸另一個選秀節目,也做一整集要模仿他。藝人齊秦:「歌手跟歌手之間,不是完全敵對的,音樂的傳承,它是一種像一條水一樣流下來。」

同樣受關注的台灣歌手,還有辛曉琪。藝人辛曉琪:「最後一場了嘛,就跟大家分享經驗跟代表作,因為是一個比較匆忙之下,來救火的嘛。」

抱持淡然心態參加總決賽,辛曉琪不緊張,什麼名次沒那麼重要,因為重要的是,節目產生的周邊效益跟知名度, 讓他們這些台灣唱將,能因此在大陸發展順遂。大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:「走在紅毯那一天,蒙上白紗的臉。」

像彭佳慧、楊宗緯、林志炫等人,就算唱的是舊歌,也同樣受到熱烈喜愛。大陸選秀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導演洪濤:「楊宗緯的『空白格』。」

電視台還公布開賽以來,最受歡迎的10大金曲,台灣4位歌手演唱過的歌都上榜,就連快20年前的舊歌MV,也再次引起關注。團體優客李林「認錯」:「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,我不願意,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。」

歌手彭佳慧「舊夢」:「微微風,湧起舊夢,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。」

不管是彭佳慧的「舊夢」,還是林志炫的「認錯」,過去的稚嫩模樣,現在都是粉絲口中的話題。藝人黃小琥:「(參賽)對觀眾是好事,對藝人也是好事,只要跟唱歌有關的,我也都願意嘗試。」

多了大陸選秀節目的機會,讓台灣不少實力派唱將都躍躍欲試,把握挑戰機會,希望大陸的選秀節目,能讓他們更攀事業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52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