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紫渝情人節「合體天團成員」!MV爆甜蜜互動 老公們要瘋了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4 18:34
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(圖左)合體天團成員。(圖/翻攝自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、八三夭霸天臉書)
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(圖左)合體天團成員。(圖/翻攝自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、八三夭霸天臉書)
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甜美外型而有「永和IU」、「最美里長」等封號,擁有超高人氣的她,現今甚至與「搖滾天團」八三夭成員霸天一同出演MV,讓粉絲們超驚喜!
 
陳紫渝今(14)日在臉書曬出美照,表示:「冷冷的天氣,有雙溫暖的手陪你一起度過,祝福各位長輩鄉親與好朋友們,情人節快樂、日日幸福!」

 
 
陳紫渝(圖中)和霸天(圖左)出演歌手施語庭(圖右)的新歌MV。(圖/翻攝自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)

更多新聞:百萬網紅情人節爆「求婚成功」 羞曬戒指:She said yes

照片中的她手捧玫瑰花,配上「Happy Valentine's Day」的文字,表達對於粉絲的祝福。而另一張照片,陳紫渝穿著綠色連身裙,夾著髮夾,嬌小可愛的模樣讓人心動,除此之外,陳紫渝身旁還站著八三夭成員霸天和歌手施語庭,有趣的3人組合引粉絲好奇。
 
 
原來是因陳紫渝和霸天特別出演施語庭的新歌《餘人節快樂》,陳紫渝也在貼文中表示:「謝謝施語庭的邀請拍攝,讓我們能夠把永福里的美,用說故事的角度完美的呈現出來。在這首《餘人節快樂》的MV中,可以看到許多我們里上的巷弄與商家燈火通明的畫面,永福里的美與浪漫,希望讓更多人來感受!歡迎大家來永福里走走。」
 
在《餘人節快樂》的MV中,陳紫渝和霸天有許多親密互動。(圖/翻攝自硬搞娛樂 INGO Entertainment YouTube)

更多新聞: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超嗨

在《餘人節快樂》的MV中,陳紫渝靠在霸天的肩膀,兩人有不少精彩對手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紫渝#永福里里長#永和IU#最美里長#八三夭#霸天#情人節#施語庭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98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