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5歲周遊「彎腰摸地」筋骨超軟Q 甜讚李朝永「打不還手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2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2 21:22
周遊(左2)與老公李朝永今(12)舉辦小學公益籃球賽,鼓勵兒童運動夢想。(圖/羅子欣攝)
周遊(左2)與老公李朝永今(12)舉辦小學公益籃球賽,鼓勵兒童運動夢想。(圖/羅子欣攝)

資深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、老公李朝永與明星獅子會今(12)日舉辦「小學生三對三公益籃球精英賽」公益活動,雖然因受傷曾換過人工關節,但85歲的阿姑仍筋骨軟Q,現場示範肢體前彎動作,彎腰雙手還能碰到地板,談及現在身體狀況,她說「我是鐵金剛,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身體!」李朝永則讚「她還可以劈腿,不是那個劈腿喔,是岔腿。」更打情罵俏表示阿姑愛吃醋「吃我的醋,筋骨才會這麼軟Q。」


周遊今(12)幫來站台的球星戴維斯慶祝40歲生日。(圖/羅子欣攝)


 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江長文驚傳墜樓亡!享壽76歲 周遊痛哭:要查明真相
 

西洋情人節將至,周遊和李朝永夫妻黏TT,李朝永說2人在一起天天都像情人節,周遊則幸福地笑說,「他(李朝永)現在對我很好,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」曬恩愛曬個不停,鶼鰈情深令人稱羨。

 

阿姑回憶小時候很愛運動,也有天份,即使被編進籃球校隊,卻因家境貧寒無法參與,每次看同學打球很開心,自己只能在場邊看,當時的失落感仍歷歷在目,因此決定舉辦小學籃球比賽,鼓勵兒童運動的夢想,有「護國神Q」封號的球星戴維斯也來站台,阿姑熱情為他慶祝將迎來的40歲生日。


周遊(左2)讚老公李朝永打不還手、罵不還口,夫妻鶼鰈情深。(圖/羅子欣攝)


更多新聞:崔振赫親解「理想型條件」卻遭他吐槽 急喊冤:一點都不了解我

 

而最近土耳其發生強震,災情嚴重,向來積極投入公益的周遊表示,除了獅子會出錢出力,她個人也會捐2百萬,「是我自己給,不是獅子會,獅子會是人多好辦事」。老公李朝永也表示,想過要募資毛毯,但又得思考該如何運送到當地,目前還在計畫中。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遊#李朝永#情人節#戴維斯#籃球賽#公益#土耳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751

0.3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