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崔振赫疫情沒頭路「活得像廢人」 遭母親逼婚緣牽娛樂圈內人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1 18:14
崔振赫11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。(圖/林坤緯攝)
崔振赫11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。(圖/林坤緯攝)

韓國演員崔振赫在《繼承者們》中演出李敏鎬的哥哥「金元」一角走紅,還有代表作《皇后的品格》等,經常造訪台灣的他,12日即將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,睽違4年再度來台,崔振赫也特別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,接受訪問。正好崔振赫9日生日剛過,又適逢西洋情人節,他也當場學了「情人節快樂」的中文,還自曝戀愛觀,還有媽媽居然積極為他安排相親中。

更多新聞:劉亞仁手機遭扣押「對外完全失聯」 吸食大麻恐吃5年牢飯

 

崔振赫(左)曾與張娜拉(中)演出《皇后的品格》。(圖/翻攝自SBS YouTube)


崔振赫12日將於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粉絲見面活動,1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,親吐各種心聲。崔振赫睽違4年來台灣,2月9日他的生日剛過,又準備迎接西洋情人節,雖然此行沒有特地學中文,但當場現學「情人節快樂」。至於剛過不久的生日,崔振赫說目前已經出道17年,不論耶誕節、生日、情人節、白色情人節,其實都在拍戲中度過,對生日沒有特別的回憶,或是都在片場接受別人的生日祝福。

此行是崔振赫疫情後第一次出國,久違來到台灣也直呼很緊張、很興奮,先前他曾多次來台舉辦活動,想起這些崔振赫覺得都是美好的回憶,也說是因為粉絲的應援才能撐過去,尤其自己並不擅長表達這些,不過都知道粉絲在幫自己打氣,所以對崔振赫來說這都是很大的原動力,希望能趕快來台。
 

更多新聞:野獸偶像來襲!2PM玉澤演3月來台北 信義區大街「從早玩到晚」

聊到久違來台灣見粉絲,崔振赫直呼相當緊張興奮。(圖/林坤緯攝)


既然提到情人節話題,崔振赫自認是屬於熱情類型的情人,雖然看上去是「冷都男」,不過自己其實會撒嬌,只可惜現場媒體請他來一段撒嬌時,崔振赫秒喊「NO」拒絕,說這只能給女朋友看。

除了受疫情疫情,崔振赫在首爾嚴密防疫期間上非法酒家,喝酒到深夜還被警察抓到,導致他這段期間工作量大減。面對這段經歷,崔振赫就說以前都沒有休息,馬不停蹄不斷拍戲,非常需要休息期間,就正好遇上疫情可以好好休息,甚至還形容像是度過「廢人生活」,不過現在相當渴望工作,而且疫情期間他對演技、粉絲等問題深思許多,這兩年回顧了自己的人生,在價值觀上產生變化。

更多新聞:金希澈酒醉直播飆髒話!拿強仁比車銀優 支持厭女詞「鮑嗨」被罵翻

崔振赫透露現在已經被媽媽催婚,也面露害羞表情。(圖/林坤緯攝)


已經37歲的崔振赫,也被問到結婚話題,原本媽媽認為他應該要更成熟再談戀愛,而且應該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不過今(2023)年媽媽居然主動問他,要不要跟朋友的女兒見面,讓他很慌張,而媽媽想介紹的對象竟然也是娛樂圈的業內人士,加上同年又同鄉,讓崔振赫覺得似乎可以見個面。崔振赫也說,其實藝人要認識對象並不容易,若有機會,不排斥透過認識的人牽線,只是不太喜歡透過相親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見面。
 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崔振赫#粉絲見面會#韓劇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71

0.2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