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聲音PK最強音 海選備戰互別苗頭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9 19:45

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超紅,本週五進行總決賽後,新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,緊接著就要上檔,光是海選場面,就非常浩大,強調有最強導師陣容,包括陳奕迅、章子怡等,已經進棚錄影,眼看最強音來勢洶洶,對打的中國好聲音沒在怕,新一季的海選方式推陳出新,兩個節目還沒上檔,就嗅的到濃濃的煙硝味。

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最強音」海選:「Eason好帥!」

找來陳奕迅當導師,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,準備接檔我是歌手,海選早就開跑,打出超強導師陣容。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最強音」:「唱不好的你們可以,ㄜ…真的真的。」

導師陳奕迅:「歌唱的想問一下,你們剛剛唱的嘎嘎,是什麼意思?」

除了陳奕迅外,其他包括羅大佑,以及之前被批評哪有資格當評審的章子怡,也沒缺席。導師章子怡:「你們唱第一首歌時,我覺得我突然間有了渡假的心情,去了夏威夷。」

中國最強音來勢洶洶,已經製作過兩季,一樣超夯的中國好聲音沒在怕,海選一樣有噱頭。參賽選手:「想你時你在天邊。」

海選可以自錄影片,或者是指定唱哪位歌手的歌,甚至…。參賽選手:「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,空的心、假的意。」

評審袁惟仁:「那10首歌、那20首歌,隨時放在口袋裡,參加這樣的賽事,你們基本上要像是有一個歌本,一個菜單一樣。」

找來小胖老師袁惟仁貼身培訓,兩個選秀節目,最近不約而同,都在海選上作文章,還沒上檔,就聞到濃濃的煙硝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617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