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想自311地震!新海誠《鈴芽之旅》台將上映 入圍柏林影展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9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9 18:28

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花了8年製作的《鈴芽之旅》,以日本311大地震寫出的冒險故事,在日本上映票房就衝破134億日圓,還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片,讓新海誠感動萬分,即將在3月登上台灣大銀幕,勢必會引起旋風,另外「鬼滅之刃」睽違2年推出全新劇場版動畫,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創近12億票房,台灣2月上映,有望突破《灌籃高手》票房。

圖/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

 
預告《鈴芽之旅》:「這附近有沒有門?」

碰上四處旅行,沿路尋找門的青年草太,引發17歲的鈴芽好奇心,跟著進入山中廢墟後,意外發現陳舊之門,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,花了8年製作的《鈴芽之旅》,3月將在台灣上映。

預告《鈴芽之旅》:「鈴芽,將會出現災禍,我喜歡妳,你很礙事。」

 
一打開門,草太被小白貓詛咒成了三腳小黃椅,從此日本各地出現類似的「門」,引發災厄降臨,新海誠睽違3年,推出《鈴芽之旅》,在日本上映票房衝破134億日圓,觀影人數破千萬次數,還入選今年柏林影展主競賽片,繼宮崎駿《神隱少女》後,睽違21年再度有日本動畫電影入圍柏林影展。

預告《鈴芽之旅》主題曲:「在你心中的紅線與藍線,新海誠,為了能讓孩子大人都享受這部電影,我拚盡全力製作了它。」

根據日本311大地震故事背景,創作出的《鈴芽之旅》,新海誠坦言是第一部上映後,會感到如此害怕的作品,怕不經意傷害到別人,而9號就是新海誠50歲生日,不少粉絲獻上祝福,台灣觀眾3月就能跟著鈴芽,踏上奇妙的「關門之旅」。

《『鬼滅之刃』上弦集結,前進刀匠村》預告:「光是使出全力的一擊是不夠的。」

描寫上弦之鬼集結於「無限城」,和炭治郎與「霞柱」,以及時透無一郎及「戀柱」甘露寺蜜璃的相遇,《鬼滅之刃》特別上映劇場版電影,3號在日本上映,首周末就橫掃近12億日幣。

《『鬼滅之刃』上弦集結,前進刀匠村》預告:「在完美的狀態下維持永恆不變。」

集結電視動畫《遊郭篇》和《刀匠村》篇集內容,拿下日本今年電影最佳首日票房成績,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,即將席捲台灣,票房會不會突破《灌籃高手》,讓人好奇。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
 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海誠#鈴芽之旅#311#地震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610

0.3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