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淨自曝拍《鬼家人》誤傷許光漢 急跟她們道歉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22:20
王淨今過25歲生日,劇組驚喜準備警車造型蛋糕。(圖/梁恩誌攝)
王淨今過25歲生日,劇組驚喜準備警車造型蛋糕。(圖/梁恩誌攝)

開春動作喜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今(7)日舉辦首映會,主演許光漢、林柏宏、王淨、蔡振南、王滿嬌、庹宗華連袂出席,除了一起拉開巨大紅包高喊「票房破億」,展現大賣氣勢,劇組還特別準備警車造型的蛋糕,祝福今天生日的「最正警花」王淨生日快樂,讓王淨十分驚喜,不過因為全場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,讓她搞笑直呼「太尷尬了吧!」

《鬼家人》今舉辦首映會。(圖/梁恩誌攝)


 
更多新聞:隋棠首發聲反擊了!怒控鄰居太太「歇斯底里」:要求沒有終點

許光漢在戲中飾演恐同的鋼鐵直男吳明翰,意外撿到死掉的Gay「毛毛」的紅包,被迫冥婚,一開始兩人不斷吵架鬥嘴,但在抽絲剝繭過程中慢慢理解對方,成為最重要的夥伴,林柏宏直言非常感謝許光漢,「無論排練、讀劇本,他是非常非常棒的合作對象,真的百分之兩千都給了這個角色!」讓許光漢聽完搞笑回應:「你這樣我等等又要匯款給你!」

 

王淨笑說拍攝時徹底感受到「腐女」心情,看到很多養眼畫面,更透露一場戳滷味的戲,不小心刺穿袋子直接「戳」到許光漢的手,對今天特地來看許光漢的「許太太們」說聲sorry。

林柏宏(右起)、許光漢幫王淨驚喜慶生。(圖/梁恩誌攝)


更多新聞:反擊豪宅鄰居!隋棠黑歷史連爆 網秒憶這事:勿忘美工刀

 
 

而三金得主蔡振南在戲中飾演反派「孝哥」,笑稱一場在製毒工場玩跳舞機的戲讓他印象深刻,「這場戲很可愛,我跳舞跳得像在做復健,警察突然衝進來,我剛好喝了一口珍珠奶茶,趕快硬吞下去差點噎到。」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將於10日全台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#許光漢#王淨#林柏宏#蔡振南#王滿嬌#庹宗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795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