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點名「炎亞綸是她的菜」!揭3年前驚喜偶遇:帥到我想跟他跑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8 05:05
楊繡惠參與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。(圖/華視提供)
楊繡惠參與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。(圖/華視提供)

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7日參與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,談到感情話題,她坦言身邊有不少對象,若是要交往,會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的交流,身體的部分已沒有興趣。被問在眾多不錯的對象中,是否有讓她怦然心動的人?楊繡惠突然想起3年前的一場偶遇,當時那個男生如男神般降臨,讓她念念不忘。

更多新聞:林莎、元元「只穿小丁趴床」畫面辣翻!雙倍南半球彈出突炸喜訊

 

楊繡惠在受訪時,《天才衝衝衝》主持人徐乃麟突然經過,楊繡惠正好聊到「帥氣男星」,她看著徐乃麟說:「乃哥也真的很帥,他年輕的時候無敵,有一次看他在休息室翹腳吃香蕉,喔!我好想當那根香蕉。」逗趣的言論逗得在場眾人大笑不已。

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楊繡惠搞笑完就回歸主題,她記得某年在大型活動現場遇到某位男星,當時他迎面而來,帥氣的樣子差點把楊繡惠迷暈,近看才發現是炎亞綸,楊繡惠嬌嗔地說:「他真的好帥,原本我還以為他不認識我,結果擦肩而過,他還有跟我說『繡惠姐,妳說話好好笑』,真的太帥了!」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Yuri爆與于成炘關係親密! 「發好人卡打槍」認了愛別人

楊繡惠很欣賞炎亞綸。(圖/華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楊繡惠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某次粉絲拱她趕快跟白雲結婚時,炎亞綸突然加入,看到留言笑說:「那我願意當伴郎!」楊繡惠一聽不得了,激動地說:「我馬上跟他說,我會跟伴郎跑喔,結果他也說好。」外表看似強悍的楊繡惠難得有少女心的一面,呈現出反差萌。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繡惠#結婚#炎亞綸#天才衝衝衝#白雲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2884

0.4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