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兩人氣偶像傳緋聞?同款親太陽照 雙方經紀公司駁戀愛說

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8 05:30
Arin和MARK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Arin和MARK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Arin於5日上傳一組出遊的照片,其中一張為她親吻太陽的照片,不料竟被網友將其「借位照」和男團NCT成員MARK類似的照片拼在一起,因此傳出兩人正在交往並隔空放閃的緋聞,引發韓網熱議。消息一出,立即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戀愛說。
 
更多新聞:李寶英職場復仇新戲逆襲成女高管 劇中穿搭成上班族模範

 
有網友惡意將Arin和Mark的照片合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Arin 16歲時以女團Oh My Girl成員身分出道,今年23歲的她雖是團內的忙內,但已是出道7年的演藝圈前輩。清新脫俗的外貌與少女氣質,還有可愛的形象,還因獲選為「女團亮眼成員」冠軍登上熱搜排行,讓她成為現在炙手可熱的女偶像之一,甚至被相中出演熱門韓劇《還魂》中的陳楚妍一角。
 
Arin特別在貼文下加上爸爸拍的。(圖/翻攝自Arin IG)

緋聞一出之後,令雙方粉絲超無言,因為Arin的照片是在2023年2月5日上傳,而Mark的照片則早在2022年10月9日就已上傳,不僅前後的時間點相差甚多,且兩個人拍照的地點完全不一樣,有心之人將兩張相似的照片拼在一起,粉絲表示合成的人真的很無聊。
 
 
更多新聞:勝利倒數6天出獄!IG帳號遭刪 是否回歸演藝圈引熱議

Mark早在2022年10月9日就已上傳此照片。(圖/翻攝自Mark IG)

Arin的所屬公司WM娛樂表示,「經過與本人確認之後,戀情傳聞實屬虛假,社群網站上的照片是跟家人旅行時拍的,由Arin的爸爸所攝。」之後Arin重新在相片下註明「爸爸(拍的)」。MARK的所屬公司SM娛樂也出面否認,直指Mark的戀愛緋聞「毫無事實根據」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Oh My Girl#Arin#親太陽照#NCT#MARK#戀愛#緋聞#借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9

0.1242

0.3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