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勢安脫了!濕身露兩點粗肌被看光 揭露單戀私密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5:03
陳勢安為BL劇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獻唱插曲〈腦袋都是你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陳勢安為BL劇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獻唱插曲〈腦袋都是你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陳勢安為BL劇《HIStory5-遇見未來的你》獻唱插曲〈腦袋都是你〉,描述因愛暈船而無法自拔,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,是一首直接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歌曲,陳勢安形容歌曲是描述「靈魂拷問般的思念」。在錄製〈腦袋都是你〉時,為表現出孤獨感,他竟然躲在錄音室裡幾乎不太跟任何人交流,自動進入「生人勿近」的模式,100%沈浸在歌曲氛圍裡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豁出去了!吐「感情難道非得爭個輸贏」洩真實心聲

 
 
陳勢安穿著鏤空上衣大濕身完成拍攝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這次的單曲封面視覺中,陳勢安隔著一片玻璃,像是沉在水中一般,唯美呈現歌曲的矛盾窒息感,也隱喻著一段關係正在溺水中,快被淹沒的感覺。由於歌曲帶有單戀的意境,這樣的拍攝方式更是表達出一種內心不為人知真實的樣貌,陳勢安說道:「因為在單戀一個人的時候,那份想念大家通常都會選擇把它藏起來,不會向身邊的人透露,比較有私密感。」

更多新聞:太狂了!碧昂絲刷新葛萊美獎歷史記錄 因塞車錯過領獎

 
陳勢安表達出一種內心不為人知真實的樣貌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而拍攝前幾天都是暖冬的氣候,原本陳勢安還老神在在覺得不會太冷,沒想到拍攝當天竟然寒流來襲,陳勢安穿著鏤空上衣大濕身完成拍攝,雖然精壯的好身材若隱若現,大展男性魅力,但工作人員都裹著羽絨衣看他入水,形成強烈對比,他也展現百分百敬業,說入水就入水,拍攝出帥氣又性感又交雜著心痛氛圍的視覺,事後他表示:「當天雖然很冷,但是攝影師貼心準備溫水,我下去水缸時,有點像在攝影棚泡溫泉,但一出水便直接感受到天氣有多冷,冷熱交替也是滿特別的感覺。」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勢安#HIStory#遇見未來的你#單戀#腦袋都是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877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