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俞涵因這東西「坐在門口大哭」 被問感情驚回:這輩子不婚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1:21
連俞涵第一次用電子書閱讀器,挫折到大哭。(圖/羅子欣攝)
連俞涵第一次用電子書閱讀器,挫折到大哭。(圖/羅子欣攝)

氣質女星連俞涵今出席書展活動,向來給外界文青印象的她,不太跟科技產品沾上邊,這次為了代言電子書閱讀器,重新學習新事物,她笑說「像發現新大陸,看見世界的另一面」,更開玩笑比喻自己很像老一輩第一次從傳統手機換成智慧型手機,那種徬徨無助感,透露自己第一次拿到電子書閱讀器時,因為連開機都不知道怎麼操作,「我挫折感很大,坐在我家門口哭了一下!」很怕自己無法勝任,也怕被自己搞壞,後來是室友鼓勵她慢慢來,沒想到學會後愛不釋手。

連俞涵現在對電子書閱讀器愛不釋手。(圖/羅子欣攝)

 
更多新聞:吳淡如不買法國房產!曝「當地1規定」太可怕 網:真正打炒房

連俞涵表示自己是過得比較慢的人,連iPAD都是最近才學會使用,向來習慣看紙本書,一開始也很擔心平常已有手機、筆電,再加一個科技產品很傷眼睛,後來發現它無藍光,對眼睛負擔不重,還能借書還書,非常便利,後來旅行、工作都會帶著出門,再也不用擔心行李箱超重的問題,現在她可以很有自信的向其他人介紹這產品,直言很有成就感。

連俞涵認為自己不會走上結婚生子這條路。(圖/羅子欣攝)


 
連俞涵今以電子書閱讀器代言人身份出席書展。(圖/HyRead提供)

更多新聞:王月憶亡夫爆哭!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:希望李國修回來

她近來到京都旅遊,問及有沒有豔遇?她搖搖頭表示對感情沒有追求,更語出驚人表示「我覺得這輩子不會結婚!」也不會走上生孩子這條路,笑言大家可以不用期待看到一天,她說「我已經演過那樣的角色了(指結婚生子),體驗過了,現實生活中沒有一定要。」認為現在地球人口已經太多了,身邊也很多人生小孩,並舉出「人類自願滅絕行動」的理念,表示自己的想法也偏向那一派,「到我這代過好自己就好了。」笑說絕對不會向胡歌這樣突然閃婚生子。談及最近新戲計畫,她表示已經定妝,背景年代比《茶金》更早,所以過年期間都在忙著做功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俞涵#書展#不婚不生#人類滅絕行動#電子書#京都#豔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1452

0.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