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好的不急!胡歌閃電宣布結婚生女 網笑歪:彭于晏傻眼了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7:03
胡歌結婚消息,反讓彭于晏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、胡歌微博)
胡歌結婚消息,反讓彭于晏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、胡歌微博)

40歲大陸男神胡歌靠著2015年古裝劇《琅琊榜》紅遍南北,今(31)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已婚,甚至連女兒都已經出生,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,不過震驚的恐怕不只粉絲,網友們意外將焦點轉向了今年也40歲的台灣男神彭于晏,並笑稱「彭于晏傻眼了」。

更多新聞:春節「0敗績」!天選妹爽曬強運刮刮樂 網淚喊:不會上當

 

圖/翻攝自Eddie Peng 彭于晏 Singapore Fanclub臉書

胡歌演戲多年,每部作品幾乎都是叫好叫座,但他個性沉穩低調,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,胡歌過去在某次訪問到感情,突然將話題扯上彭于晏,並開玩笑稱「我不著急,那個彭于晏還沒結婚」,沒想到彭于晏聽到消息後,也接著幽默回應胡歌「他也不急,那我也不急」,一段趣聞成為網路迷因流傳,也讓許多被催婚的男網友也有了好理由直呼「他倆不著急,我也不著急」。

胡歌和彭于晏一番話成網路迷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彭于晏俏皮回應胡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不過胡歌今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已婚且有女兒的消息,除了廣大粉絲心碎之外,更多網友把目標轉向了彭于晏,逼婚的壓力再起,紛紛笑稱「這下好了,以前別人結婚催胡歌的那幾波人,這次都要去催彭于晏了」、「原來你說的不急都是騙我的」、「彭于晏傻眼了」、「現在只有等幾十年以後,彭于晏直接官宣『我當爺爺了』,才能扳回這一局了」,大陸社群微博還掀起一波標註「壓力也給到彭于晏」,可見粉絲的關注彭于晏的程度,不輸給人夫胡歌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歌#結婚#男神#彭于晏#催婚#迷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3339

0.5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