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扛不住!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4:42
阿蘭AC在新歌〈扛不住〉MV飆戲又當苦力,深刻感受到演員的辛苦,笑說做音樂比較好。(圖/阿蘭AC提供)
阿蘭AC在新歌〈扛不住〉MV飆戲又當苦力,深刻感受到演員的辛苦,笑說做音樂比較好。(圖/阿蘭AC提供)

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〈扛不住〉,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。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,和女演員上演邂逅、熱戀、分手等劇情互動,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,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,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。但MV拍攝當天,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,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,讓他汗如雨下。
 
更多新聞: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! 淚訴媽媽驟逝:人生無常

 

阿蘭AC難得演出劇情式MV,讓他緊張不已。(圖/阿蘭AC提供)

〈扛不住〉來自他的生活點滴感想,雖然先有了曲,但歌詞始終沒有靈感,直到他看了李奧納多跟凱特溫絲蕾主演的電影《真愛旅程》,2人在片中有段吵架對手戲,進而激發他完成創作。因歌曲取自伴侶間的衝突題材,他決定取樣印象最為深刻的片段放到Intro,並將激烈對話加入背景音樂,讓歌曲情緒更飽滿,也讓聽眾更有畫面感。
 
阿蘭和女友交往10年,被問及感情中是否也經歷過吵架「扛不住」的時候,他表示:「人是很複雜的動物,培養感情是需要時間磨合,對我來說彼此的協調平衡很重要,最好的伴侶一定也是最好的朋友,我喜歡時間累積起來的情感厚度,經過時間淬煉出默契。很慶幸和女友在一起10年了,已走過『扛不住』的階段,目前是滿平衡穩定的狀態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新版五月天!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「他」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
 
阿蘭AC(右)在MV中雖和女演員上演分手戲碼,但現實中感情相當穩定。(圖/阿蘭AC提供)

〈扛不住〉MV劇情以公路電影的情節展開,路上所發生的經歷,就會像是情人邂逅、熱戀及分手的種種過程,MV整體調性帶有懷舊情懷,導演特別向朋友商借1台很有年份且帥氣的老爺車。但老車冷氣非常薄弱,加上拍攝當天豔陽高照,讓阿蘭拍到「濕」身,加上他還有苦力橋段,苦笑說當演員真的非常辛苦,他還是喜歡做音樂。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蘭AC#扛不住#分手#女友#真愛旅程#李奧納多#凱特溫絲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12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