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球女神驚喜現身偶像劇!同框謝佳見獻出「第一次」加碼曝喜訊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4:36
馬來西亞好手吳柳瑩。(圖/民視提供)
馬來西亞好手吳柳瑩。(圖/民視提供)

有大馬「羽球女神」封號的吳柳瑩,近期客串演出民視羽球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與男主角謝佳見隔空對戲,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吳柳瑩除了分享演出心情,更透露今年將到台灣旅行。

更多新聞:狂!藍心湄頂5公斤頭飾化身送子觀音 「驚人巧合」嚇瘋全劇組

 

吳柳瑩與謝佳見合作演出《決勝的揮拍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除了早前劇組邀請台灣奧運雙打金牌選手王齊麟、李洋,以及王子維在劇中的客串演出,今(28)日將播出的馬來西亞好手吳柳瑩精彩演出片段,扮演男主角謝佳見在馬來西亞的好朋友。吳柳瑩透露私下都有關注謝佳見的影劇作品,只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合體拍戲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碰面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后直球示愛!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:我要當你女朋友

吳柳瑩首度演出電視劇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 
多年前曾參與過電影演出的吳柳瑩興奮表示,雖然這已不是自己第一次的演出,但《決勝的揮拍》卻是她首度參與的電視劇作品,「沒有想到會有機會接觸電視劇這一塊,尤其這一次的電視劇跟羽球有關,對我來說絕對是多了一份特別的意義。」
 
吳柳瑩分享說:「感覺上一直以來跟羽球主題相關的故事,無論是電影或電視劇都比較少,而這次Astro歡喜台和台灣民視合作的作品,不僅以羽球為主題,還特別邀請了兩地的球員參與,實屬覺得很榮幸,也很期待成品的播出。」吳柳瑩也表達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與羽球相關的影視作品,讓更多觀眾能對羽球有更多認識,今年也計畫安排到台灣旅行,看看台灣的風景以及品嚐台灣的美食。《決勝的揮拍》每週六晚上10點鎖定民視、中華電信MOD及HamiVideo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劇#決勝的揮拍#羽球女神#吳柳瑩#謝佳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1031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