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、柯佳嬿抵韓宣傳《想見你》 迷暈韓妹獲「英雄式歡迎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22:52
許光漢(左起)、柯佳嬿、施柏宇到南韓展開《想見你》宣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許光漢(左起)、柯佳嬿、施柏宇到南韓展開《想見你》宣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人氣夯劇《想見你》電影版紅遍亞洲,在台已達到破億票房佳績,昨(25)正式在南韓上映,主演許光漢、柯佳嬿今(26)到當地出席電影發佈會,展開宣傳活動,與提前抵達的施柏宇會合,許光漢、柯佳嬿一從機場入境大廳現身,現場已被媒體、粉絲擠得水泄不通,不只快門聲不斷,粉絲們熱情歡呼「光漢歐巴」的尖叫聲也不絕於耳,相當受到歡迎。

許光漢、柯佳嬿對粉絲比手指愛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 
更多新聞:吳孟達病逝2年「驚喜復活」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
 

《想見你》在各國人氣高,韓國更迷到翻拍韓版,今「鳳南小隊」3人穿著黑色系衣服在記者會現場亮相,親切獻上粉絲服務,不斷手比愛心、揮手,親切向媒體打招呼,讓粉絲們十分開心,許光漢則俏皮祝福新年快樂,還搞笑向粉絲「討紅包」,而目前韓國天寒地凍,氣溫僅有負7到8度,施柏宇感性表示很感謝粉絲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來現場支持。

許光漢也在ig上透露自己抵達南韓。(圖/翻攝自許光漢IG)


更多新聞:女偶像驟逝「生日變忌日」 母悲痛證實噩耗:內心被壓垮

 

這次韓國行是舉辦電影記者會及5場粉絲見面會,19日開賣時一分鐘內銷售一空,3人承諾如果韓國票房突破100萬人次,將會再來和粉絲見面,《想見你》在台灣、韓國熱烈上映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想見你#許光漢#柯佳嬿#施柏宇#南韓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