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事了!韋禮安《初四阿北》玩迷因哏 「告五人」這首歌、2022霸榜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20:49

春節連假開車出遊,塞在車陣中心情煩躁時不妨聽聽歌,音樂平台2022年的百大單曲點播排行榜出爐,由告五人的《好不容易》奪下第1名,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也有9首歌入榜,緊接著的是進榜6首的瘦子,而韋禮安雖然沒入榜,但他以過年塞車為靈感,結合網路迷因的新歌《初四阿北》,幽默的歌詞很受網友喜愛。

圖/翻攝韋禮安 WeiBird youtube

 
韋禮安《初四阿北》:「我想我初二立刻上路,能避開人潮,我覺得我非常聰明。」

唱出過年塞車心聲,這是韋禮安和八三夭吉他手劉逼共同創作的《初四阿北》。

韋禮安《初四阿北》:「路上一直塞車我變得沒耐心了,我只是個初四上路的阿北醬好杯。」

 
他以過年塞車要做的十件事結合各種網路迷因,有趣又洗腦的歌詞肯定讓過年出遊塞在車陣中的人們聽來很有感,想挑歌單,除了《初四阿北》外,音樂平台去年的百大點播排行榜也出爐了。

告五人《好不容易》:「我的心你放在哪裡,或許你根本就不在意。」

搭配劇集《華燈初上》,告五人的《好不容易》榮登去年點播榜冠軍,亞軍則是茄子蛋的這首歌。

茄子蛋《閣愛妳一擺》:「若是彼工是我來牽起妳的手,著毋是這馬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。」

周興哲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:「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,口是心非說我不難過。」

奪下金馬最佳電影歌曲,同樣擠進年度TOP5的周興哲,以及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,也有9首歌入榜。

周杰倫《還在流浪》:「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。」

 
瘦子《妹妹》:「享受要的快樂妹妹,Yougotit。」

緊接在後的則是進榜6首的瘦子,榜單曲風多元,年假開車出遊或許可以參考去年最夯的這些歌單,別讓塞車壞了好心情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連假#新歌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424

0.2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