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神隱演藝圈1年復出 「虛心受領」賭城開唱票房告捷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5:53
王力宏停工超過1年,頂新造型復出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王力宏停工超過1年,頂新造型復出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暫退演藝圈超過1年,將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「Resorts World Theatre」舉行售票演唱會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,作為復出首戰,票房傳出捷報,目前已經接近完售,看來婚姻風暴對人氣影響不大,鐵粉依然相當支持;而這場演唱會的重要推手是演藝圈大姐大「寬姐」邱瓈寬,她表示「『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』演唱會,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,新年新氣象,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。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,也會首唱2首新歌。」


 
王力宏將於美國時間28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
更多新聞:男神回來了!林志穎現身拜年 氣色佳「復工倒數」網讚:帥氣逼人
 

為配合演唱會即將到來,「寬魚國際」官網也釋出王力宏最新照片,其中2張王力宏穿上白襯衫、手持吉他,一張低頭專注彈撥,另一張視線更為貼近,王力宏正對鏡頭手按吉他,蓄勢待發,而率先曝光的副歌歌詞是「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/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/有太多萬一 總避無可避/從灰燼 再奮起 折翼也要飛行」,似乎也呼應他前陣子經歷的水深火熱,邱瓈寬也表示:「其中一張是攝影師叫力宏彈新歌的時候拍下的,另外一張是攝影師問力宏:『你會有什麼想對來看你的人說嗎?』力宏一抬頭,彷彿若有所思,攝影師就抓住那個瞬間。」


王力宏將於賭城開唱,新造型率先曝光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即將首度演唱的其中一首新歌名為〈ONE一個〉,既是演唱會同名歌曲,也寓意「許多的『一個』,就是『每一個』」。這首歌靈感來自讓王力宏獲得力量的《舊約聖經》之《約伯記》:「一場經歷 生命中的意外斷句/我空手出世 也空手回去/幸或不幸 虛心受領。」

更多新聞:恭喜!兔年這生肖「紫微吉星照臨命宮」 運途光明發大財

 

另外,經歷多番爭取之下,王力宏的老朋友與、音樂上的搭檔吳慶隆也推掉其他邀約,答應加盟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,可見寬魚對王力宏的重視,以及對首個海外售票演唱會精益求精的慎重態度。邱瓈寬也表示「那麼多人來陪他,力宏當然不是一個人啊!」邱瓈寬說:「『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』演唱會的構思是更貼近真實的力宏,未必完美,但更有血有肉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復出#兔年#賭城開唱#邱瓈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44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