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姐夫陪過年!具俊曄攜手《極限震撼》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8:06
具俊曄(左圖)和徐懷鈺將和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合作,演出相當令人期待。(圖/AI NIGHT CLUB、寬宏藝術提供)
具俊曄(左圖)和徐懷鈺將和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合作,演出相當令人期待。(圖/AI NIGHT CLUB、寬宏藝術提供)

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於阿根廷發跡,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,今(22)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,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。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,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,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,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。
 
更多新聞:驚喜變驚嚇!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

 

《極限震撼》打造沉浸式演出,每個觀眾都是表演的一部分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《極限震撼》Fuerza Bruta的西班牙文語意為「原力」,以顛覆感官,粉碎現實的束縛,展現力量與藝術的震撼魅力,觀眾全程站立觀賞,沒有固定的舞台和座位,表演者出其不意的從四面八方湧現,小巨蛋更出現巨大透明水幕,表演者在水幕上方舞動,視覺效果超衝擊。

更多新聞:嫩妻獨守空閨!翁立友除夕飛新加坡 「這是我第2個家」

 
《極限震撼》將超巨大水幕搬進小巨蛋,打造絢麗奪目的演出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另外,明(23)日大年初二至初八,《極限震撼》將分別與AcQUA 源少年、徐懷鈺、具俊曄、胡宇威、U:NUS及曾博恩合作演出,藝人們將帶來超越自我的表演、挑戰極限。請喜愛追求刺激的觀眾不要錯過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、全台OK、萊爾富便利商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極限震撼#具俊曄#國民姐夫#徐懷鈺#胡宇威#台北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3

0.1114

0.2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