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喜變驚嚇!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52
男團「VERA」錄製電台初一特別節目,暢聊最難忘的過節經驗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男團「VERA」錄製電台初一特別節目,暢聊最難忘的過節經驗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人氣男團「VERA」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《兔GETHER FOREVER》,6人分享最深刻的過年回憶是放鞭炮,曾將鞭炮塞進各種過年喝完的瓶瓶罐罐,蔡朕有次將鞭炮放進去鋁罐卻靜悄悄,讓他以為沒點燃,結果伸手要拿時鞭炮才爆炸,讓他嚇到在地上翻滾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怎麼了?求助日本整形醫師 身邊冒出鮮肉帥男

 

VERA過年時喜歡玩鞭炮,但也提醒大眾點燃時要小心並注意環境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團員巴比提醒聽眾放煙火要小心,特別是孩童,一定要大人陪同,請勿做危險行為,他難忘有次鄰居小孩把鞭炮放進玻璃瓶,結果威力太大震碎玻璃瓶,小朋友竟遭玻璃碎片割傷。學文則要大家不要拿紅包錢買煙火,「要存錢去買更有價值的東西,就像是VERA的專輯!」

2022年對「VERA」來說是忙碌的1年,除參與選秀節目錄製,更組團推出新輯、和Karencici合作歌曲〈Playboyz〉,過年終於可以跟家人團圓。不過蔡朕趁機爆學文的料,學文有次太想念家人,偷偷回南投給家人驚喜,但返家時已是凌晨2點,全家人早就入睡,敲門還沒人回應,被鎖在家門外的他,無奈地爬上爸爸的卡車上睡覺。

 
更多新聞:小玉兒歐洲失心瘋狂掃精品 自爆:額度用盡了!

Karencici(中)和「VERA」學文(左起)、藍弟、孟維、巴比、蔡朕、Nelson合作新歌。(圖/踢帕娛樂提供)

學文直呼:「有夠冷,渾身直發抖,根本是給自己驚喜吧!」直到早上他聽見家裡有動靜,趕緊跟家人說他回來了,結果反被媽媽大罵:「到底在搞什麼?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VERA#原子少年#過年#鞭炮#煙火#蔡朕#學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485

0.3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