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:歡迎找我退錢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15
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。(圖/黃城碩攝)
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。(圖/黃城碩攝)

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,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,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,與演員田士廣、吳震亞、王鼎文、蔡豐懋為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宣傳,Makiyo表示,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,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,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,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。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,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,她更掛保證,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鍾欣凌親揭過年打牌贏錢秘招 床上1禁忌恐輸錢

 

Makiyo在電影中客串演出,是夜店裡負責炒熱氣氛的人,Makiyo表示,這個角色對她來說駕輕就熟,拍攝時現場包下了大型的夜店,有500多位的群眾演員,為安全起見所有人都只能喝用茶與汽水代替酒,但唯獨Makiyo這桌特別的Hight,導演姜寧本來以為是Makiyo特別入戲,所以這桌演員也跟著感染High了起來,結果後來才知道Makiyo將酒偷偷通通換成真的,Makiyo笑說:「這樣大家才會有真實感。」

Makiyo與演員田士廣、吳震亞、王鼎文、蔡豐懋為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宣傳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片中本來還有一場在夜店樓下衝突的戲碼,本來導演希望讓Makiyo演出勸架卻反遭黃遠手下毆打的人,但後來怕太過投入雙方會真的打起來作罷。據了解,因當天等待拍攝打鬥戲的演員們都是真實兄弟,但先前樓上拍攝時間太長,讓道上兄弟苦等了3小時,深怕兄弟們會把怒氣發洩到Makiyo身上,最後才作罷。

 
Makiyo與導演姜寧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長期在夜店走跳的Makiyo看完電影後坦言,《山中森林》拍的非常寫實又很有質感,Makiyo說父親雖然在她10歲就離開,但他永遠記得父親的帥氣像王子(邱勝翊)、殺氣跟片中的李康生一樣。Makiyo透露,父親曾持槍在東京的大樓頂樓對空鳴槍,就像李康生在東區飯店頂樓開槍一樣。《山中森林》目前已上映。
 
#Makiyo#《山中森林》#電影#擔保#退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99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