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春爆起來!張惠妹除夕煙火直播超嗨 吳慷仁、邵雨薇曬恩愛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27

天后張惠妹除夕夜照往年慣例,在台東老家開直播,超近距離欣賞部落煙火,陪粉絲迎新年,歌后田馥甄及名模林志玲分別PO出喜氣洋洋的美照,另外情侶檔吳慷仁及邵雨薇合體寫春聯,曬出合照放閃。

圖/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nstagram

 
歌手張惠妹:「現在是58分剩下兩分鐘,預備預備新年快樂大家,一年一次的大巴六九的部落煙火要開始了。」

除夕夜這天,依照慣例開直播,天后張惠妹隨性造型慶祝過年,帶大家欣賞老家施放的煙火秀。

歌手張惠妹:「嘿親愛的,我們這個我們這邊超近的,哇嗚好多我正前方。」

 
阿妹超嗨,因為煙火就在家門前施放,媽媽及親戚也露面打招呼,她不忘力推來台東一定要朝聖,這次2周年假好好放鬆,接下來就要重返高雄巨蛋,三月底一連10場演出,這位天后也向粉絲拜年。

PO出自己轉圈,貼出「鬆」字的春聯,田馥甄曝光除舊佈新儀式,還自嘲就問這女子到底還要多鬆,先前在家滑倒慘摔,她還提到「巨大的拖鞋聲」是亮點,確保很安全不會再摔傷,粉絲一看也笑說,很明顯腰已經好了。

曬出美照寵粉,暖心祝福的還有甜蜜教主王心凌,一身黃色西裝搭白色T恤,露出招牌甜笑,變身「愛心兔」,王心凌先前就透露2023,會把重心放在發專輯及演唱會,有合適的劇本也會參與,名模林志玲臉書,曬出手寫的新年春聯,頭上戴紅色大蝴蝶結,也被網友稱讚不敗美貌。

藝界眷侶吳慷仁及邵雨薇,妝點住宅年味十足,分享手寫春聯發揮諧音創意,還開心在自家門口合照,看來超幸福網友也驚呼是好事近了,希望能聽到兩人的好消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春#張惠妹#除夕#直播#吳慷仁#邵雨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30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