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發錢!郁方豪門尪為母添壽「廣灑200個紅包」北車發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25
郁方全家共發出200個紅包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郁方全家共發出200個紅包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昨(21日)晚除夕夜是家戶團圓的日子,恰巧也是豪門女星郁方婆婆的80歲生日,為了替長輩添壽,最後決定全家動員到台北車站廣發200個紅包,連孩子們都捐出壓歲錢,還高喊「明年要再來!」

更多新聞:慟!母住院81天除夕病逝 徐弘庭悲吐:最後還是過不了年關

 
 
郁方今(22日)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今年除夕是婆婆80歲的生日,因為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,老公發心想祈求父母長樂安康,為長輩添福添壽,而孩子們也想捐出壓歲錢共襄盛舉,一家人立馬準備起200個紅包,在紅包袋上寫下祝福話語。
 
郁方全家到北車發紅包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接著全家總動員到台北車站送暖,郁方說「台北車站需要被幫助的人,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很多,心情很沉重…看著白髮蒼蒼坐著輪椅的老人家,在這樣節慶的日子裡卻餐風露宿,眼淚在眼眶直打轉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試十年超靈驗!初一「2招財時辰」 他拜完數十萬案子秒上門
 
郁方全家除夕夜送暖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整個發送過程不到10分鐘,郁方說雖然有人重複來領取,但是他們也願意多給,「也許有點錢可以看醫生,也許可以多吃兩頓營養一點的食物,東西南北門只走了一半,這200個紅包遠遠不夠啊!」
 
郁方表示沒拿到紅包的人有沮喪、有失望,但也有很多人跟她們說謝謝,「孩子們很擔心有人沒拿到紅包,直說明天還要再來,此時剛過凌晨12點,遠方傳來鞭炮聲,不急不急,人生有很多無奈,我們盡力就好!」最後她也提到途中遇到其他年輕人來佈施食物覺得好棒,發願明年還要再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錢#過年發錢#送紅包#郁方#豪門#豪門老公#台北車站#發紅包#郁方發紅包#送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68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