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44歲生日「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!」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20:13
周董今過44歲生日,昆凌特地包下高爾夫球場為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周董今過44歲生日,昆凌特地包下高爾夫球場為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,今(18)日迎來44歲生日,老婆昆凌總會精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,曾送他千萬超跑、打造溫馨露營慶生趴,今年她則包下高爾夫球場,邀請圈內外好友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到場同樂,眾人全穿著繡有「Jay Chou」的Polo衫,就連果嶺也打造成「J」形狀,讓周董開心表示:「很棒的生日派對,謝謝妳的安排。」

更多新聞:太萌了!張惠妹化身魔法少女馴龍 小名竟和「它」結緣

 

周董(前)收到昆凌的驚喜慶生,所有親友都穿著特製的Polo衫與會,曾雅妮也現身同樂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這幾年的周董,慶生趴都走大自然風格,前2年曾廣邀好友一起露營聚餐,度過溫馨且意義非凡的時光。不過自去(2022)年起,周董迷上打高爾夫,偶爾會在IG分享揮桿影片,甚至還和高球好手曾雅妮過招,顯見對這項運動的熱愛。

今年周董生日時,昆凌為所有親友訂製Polo衫以及鴨舌帽,其中男生全穿藍色系,女生則為米白色系,衣服上更繡有「Jay Chou」,果嶺上的旗幟除以周董的應援色「粉紅色」設計,上頭王冠圖案更藏有「H」字母,象徵著昆凌英文名字「Hannah」。

 
更多新聞: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! 抱「雙胞胎」認了回娘家 

周董相當喜歡昆凌的慶生驚喜,開心摟著她欣賞球場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董在IG開心感謝老婆的驚喜,表示:「哈哈,大家都穿上繡上Jay Chou的polo衫,連果嶺都變成J,很棒的生日派對,謝謝你的安排。」他分享多張慶生照,其中還有他緊摟昆凌的背影照,模樣相當甜蜜。而這次參與盛會的有阿緯、助理大妮、魔術師好友陳冠霖等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昆凌#慶生#生日#曾雅妮#演唱會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061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