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虔誠?《野蠻王妃》尹恩惠爆強迫全劇組做禮拜 公司強硬回應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6:43
尹恩惠以《野蠻王妃》申采靜一角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、fmkorea)
尹恩惠以《野蠻王妃》申采靜一角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、fmkorea)

近來小甜甜與宋逸民「藝起發光」教會之間的風波不斷,以《宮-我的野蠻王妃》走紅的韓國演員尹恩惠,同樣爆出與教會有關的爭議,原來是日前當地網友貼出她在教會中,以領唱身分服事並火熱禱告的畫面,然而尹恩惠過去曾傳出強迫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一起做禮拜的爭議,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。

韓國討論區流出尹恩惠參與教會禮拜服事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fmkorea)

 

尹恩惠曾演出《宮-我的野蠻王妃》、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等韓劇,調皮活潑的形象讓她走紅全亞洲,2015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,但涉入抄襲爭議,這幾年事業都沒有起色。有韓國網友16日在當地討論區發文,稱「尹恩惠好像很熱衷於宗教生活」,同時放出了一段影片。

該段影片為尹恩惠在教會禮拜時,擔任讚美領唱並高聲代表禱告的樣子,只見會眾隨著她的禱告詞,同樣大喊「阿們!阿們!」且尹恩惠還參加了好幾個教會的靈修會,應牧師要求在聚會中見證。隨著這篇網路文章被PO上網,尹恩惠2009年拍電視劇時,在片場強迫非基督徒的演員、工作人員一起做禮拜的過往爭議也被起底。

左起宋智孝、朱智勛、尹恩惠與金楨勳靠《野蠻王妃》走紅,星路卻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MBC官網)

 

尹恩惠的經紀公司JARMY ENTERTAINMENT於18日回應,「尹恩惠絕對沒有在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時候,做過這種事(強迫其他人禱告或做禮拜),這種(強迫別人做禮拜)說法毫無根據。」經紀公司也認為,相關爭議又被掀出來,僅因網路上流出的尹恩惠做禮拜「太虔誠」的影片,因此反問:「人應該有宗教自由吧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尹恩惠#韓劇#演員#野蠻王妃#韓國#基督教#教會#禮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798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