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影帝變這樣!返老還童新造型曝光 認「一秒入戲」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4:41
金鐘影帝李銘順(右)泡麵頭新造型曝光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金鐘影帝李銘順(右)泡麵頭新造型曝光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2020年人氣劇集《做工的人》集合原班人馬金鐘影帝李銘順、薛仕凌、游安順、苗可麗及曾珮瑜,《做工的人 電影版》,將於3月31日春假檔期上映,今(18)釋出超前導預告,故事聚焦在「噗嚨共」3人如何成為麻吉的過程,還可看到3人「返老還童」的新造型,尤其李銘順頂著一顆泡麵頭捲髮,他表示一開始還在想如何跟影集做出區隔,沒想到劇組幫他設計泡麵頭,直言回想起青春時光,「真的一瞬間就讓我入戲,立刻覺得變年輕了。」


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將上演「噗嚨共」3人成為朋友的過程,其中薛仕凌(左)以一頭紅髮現身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
 
更多新聞:不藏了!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
 

薛仕凌則是一頭紅髮現身,帶著當時台灣本土年輕人很「瞎趴」的氣息,他透露在拍攝影集版時,曾設想過阿全年輕時的模樣,和這次做出的造型感很相似,「原來導演的想法和我一樣啊!阿全有一種宮廟Style!」,不過游安順扮演老實的昌哥,則是維持萬年不變的模樣,10年之前就「老來放」,在霸氣的太太苗可麗妻管嚴之下,半毛都沒有,連請喝飲料都辦不到,笑果十足。

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定檔3月31日上映。(圖/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
更多新聞:「林志玲揹巾育兒」畫面超美!低調陪AKIRA演出 一家三口互動曝
 

監製林昱伶也透露,電影版誠意十足,還有新加入的精彩卡司會陸續公佈,不會讓做工迷們失望,《做工的人 電影版》由大慕影藝製作,將於3月31日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做工的人#李銘順#薛仕凌#游安順#苗可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01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