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點名讚「新生代主持天王」 關韶文斜槓揭2優勢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7:19
關韶文轉戰當YouTuber、主持人。(圖/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關韶文轉戰當YouTuber、主持人。(圖/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
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知名YouTuber兼主持人的關韶文(關關),出道至今已主持過不少大型記者會和活動。關韶文日前錄綜藝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被小S和炎亞綸選為「新生代主持天王」,他開心直呼:「很不可以思議!覺得自己資歷不算深,只是剛好這幾年很願意接受各種挑戰,只要時間配合得上的活動,我都願意去。」

更多新聞:31歲砸3000萬「買台北市2房」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

 

關韶文轉型一年存不到錢。(圖/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
談到自認在主持上最大的優勢與魅力,關韶文笑說:「是我的歌聲和笑聲。」分析比起傳統主持人嚴肅和循規蹈矩的主持,他的主持風格更為活潑,以及在訪問時和藝人來賓一起唱歌,訪問起來自然就有「笑果」。不過,他也坦言,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活潑風格較不適合重要的大場合,但他也能因地制宜,像是在隆重的場合上會把聲音稍微壓低,讓大家更能清楚他想傳達的訊息。

 

關韶文分享他踏入主持領域的契機,從以前愛看電視、學校社團的主持經驗,到三立電視台《完全娛樂》當記者,偶爾拍小單元,這都是奠定主持功力的養分,但最重要的契機點是在當記者時,擔任新節目主持人,「從設計遊戲、寫腳本慢慢耕耘。」隨著節目和主持風格受到越來越多觀眾喜愛,他也開始踏上斜槓人生並突破轉型。

關韶文認為歌聲是優勢。(圖/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在斜槓與轉型路上並非一帆風順,關韶文透露,一開始兼差當YouTuber,工作通常都忙到晚上10點下班才能開始拍片、剪片,直到半夜2、3點,隔天又要繼續上班,「每天要用很多黑眼圈去換更多的時間。」而令他最不安的是,在選擇斜槓的第一年「完全沒有存到錢」,他解釋:「因為要養剪接師,還要買錄影設備、買道具,薪水都花在這裡,沒有賺到錢。」

 

在經過努力經營打拼下,目前主持活動邀約滿檔,舉凡各類型的記者會、發表會,他也主持過金曲獎現場廣告時段主持、台北時裝周開幕活動、電商節慶活動主持、連鎖飲料店春酒晚會、時尚精品品牌尾牙和紅毯活動、投資理財和創投記者會等。關韶文表示:「任何活動都是很好經驗的累積,我也期待未來不管是訪問更多藝人、素人或是主持活動,都可以有更多火花、更多挑戰,最重要的是活動順利、賓主盡歡。」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關韶文#關關#小S#小姐不熙娣#斜槓#炎亞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550

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