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昊森吃醋了!心愛女人跟別人組CP 哀嘆:我根本是工具人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9:16
陳昊森、尹馨、王渝屏、林玉書、楊誠合體直播圍爐聊劇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陳昊森、尹馨、王渝屏、林玉書、楊誠合體直播圍爐聊劇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華劇《第9節課〉昨(15)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、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,導演王麗文也在最終回播畢後,與主要演員許瑋甯、陳昊森、尹馨、薛仕凌、王渝屏、林玉書及楊誠開直播分享心得,面對觀眾們對結局的熱烈提問,王麗文還曝光連演員們都沒聽過的隱藏版結局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崩潰了!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: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

 
 
許瑋甯、陳昊森戲裡談師生戀迎美好結局,首曝戲外合體照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導演王麗文透露,原來曾有一個版本的結局是在陳孟筠(許瑋甯飾)和張一翔(陳昊森飾)相愛的6年後,一起幸福吃著便當時,沒想到大為主任(薛仕凌飾)卻偷偷躲在遠處的花圃裡,繼續監視著他們,讓現場所有人不寒而慄,直呼這個最後一轉也很精彩,但真的好恐怖。

對於正式收官,映後直播觀眾紛紛直呼捨不得,開始腦補湊對,除了陳孟筠(許瑋甯飾)和張一翔(陳昊森飾)的師生CP,呼聲最高的竟然是在劇中從處處針鋒相對到理解彼此,最終大和解的陳孟筠和謝淑芬(尹馨飾)婆媳CP,對此許瑋甯也逗趣回應:「如果只能選一對CP,那當然是跟淑芬會長啊!看完那場醫院和解戲應該都會這樣想吧。」讓陳昊森醋勁大發,直呼自己根本是工具人,原來老師喜歡的一直都是飾演陳昊森媽媽的尹馨,惹得現場爆笑不斷。

 
更多新聞:坤達不要看!柯佳嬿「想親別的男人」 嚇壞金鐘影帝驚吐這句話
 
許瑋甯在《第9節課》最終回和尹馨和解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但談及劇中歷經各種考驗的師生戀情,許瑋甯也真性情分享:「其實走到最後,我覺得重點反倒不是他們到底有沒有結婚,有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好結局,讓我很有感觸的反而是你可以從故事、從畫面裡感受到孟筠和一翔在愛裡是沒有任何身份、年齡框架束縛的那個狀態。」 《第9節課》即日起在愛奇藝國際版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第9節課#許瑋甯#陳昊森#尹馨#薛仕凌#愛奇藝#師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94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