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具俊曄離婚大S」影片衝上YT發燒第4 真相曝傻爆眼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3:37
大S與老公具俊曄去(2022)年合體拍畫報。(圖/翻攝自大S IG)
大S與老公具俊曄去(2022)年合體拍畫報。(圖/翻攝自大S IG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去(2022)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,男方為愛奔台定居,小倆口十分幸福美滿。怎料,近來一部驚爆「具俊曄提離婚?」影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第4名,被轉至社群網站「爆怨公社」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大尺度「9秒吞吐片」驚爆流出! 百萬網紅不忍了首發聲

 
具俊曄遭爆向大S提離婚。(圖/翻攝自鯉娛記YouTube)

更多新聞:普發6千再等等!這裡先發錢「每人7200」 快刷存摺

該部影片以「壓力大想跑路?具俊曄正式提出離婚?採訪中失望向大S道歉:對不起,沒能給你好的生活,你值得更好的!」為標題,內容指出,具俊曄遭某媒體爆料,內心已動搖,產生離婚想法,若分開後會返韓。另外,還指他受訪時稱,大S適合更好的生活,無奈選擇退出,向對方道歉,更說道「大S不喜歡我說I'm sorry」。影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第4名,已有85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下班買爆!威力彩飆5.1億 3生肖「財運旺」爽中獎過好年
 

具俊曄昔日受訪影片遭移花接木。(圖/翻攝自鯉娛記YouTube)

更多新聞:賈靜雯母70大壽!「凍齡美貌」超震撼 網看合照驚:找不到

該內容被轉發至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引發熱議,原PO質疑,「史上YT發燒99.99999%都是倒讚,也沒任何留言超神奇啊~傑克。這為什麼能頂上去,不是說水軍洗不上去嗎」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中國假新聞、農場造謠文一堆,專門洗腦受眾」、「就聳動標題騙觀看數,結果影片內容跟標題不符就拿到倒讚」。

更多新聞:威力彩今晚飆5.1億!「兔年牌10碼夯爆」 1買法增中獎率

具俊曄登上韓國節目片段遭移花接木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更多新聞:政府發錢了!「開春紅包」這裡率先入帳 快刷簿子過好年

實際看該片皆拿各類媒體影片「移花接木」而成,其中具俊曄稱大S不喜歡他道歉,原是出自於去年登上韓國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的受訪內容,他當時坦言,「大S不喜歡我說I'm sorry,會叫我不要說這種話」,對方不喜歡看到他滿懷歉意的樣子,讓他狂讚大S心胸非常寬闊。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具俊曄#大S#大S離婚#具俊曄大S#大S具俊曄#具俊曄離婚#大S具俊曄離婚#徐熙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4

0.1080

0.3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