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尺度「9秒吞吐片」驚爆流出! 百萬網紅不忍了首發聲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0:38
網紅「吃土少女」氣質甜美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網紅「吃土少女」氣質甜美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中國大陸抖音網紅「吃土少女」不僅外型甜美,長相清新脫俗,時常拍攝可愛影片,擁有238萬粉絲追蹤。不過,近日2部疑似吃土少女的不雅片在網路瘋傳,掀起熱議。被問及此事,吃土少女不忍了首發聲。

更多新聞:政府發錢了!「開春紅包」這裡率先入帳 快刷簿子過好年

 
中國大陸抖音網紅「吃土少女」擁有238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更多新聞:普發6千再等等!這裡先發錢「每人7200」 快刷存摺

在網路流傳的兩段影片分別為7秒和9秒,該片畫面最初是「吃土少女」在整理頭髮的日常,怎料,後半段畫風竟然大轉變,「吃土少女」疑似近距離幫某人吹樂器的畫面,18禁大尺度動作,相當衝擊,甜美形象完全崩壞,在網路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下班買爆!威力彩飆5.1億 3生肖「財運旺」爽中獎過好年
 

事發後,不少網友湧入其百萬抖音帳號「一杯刨酸奶」留言,「剛看完9秒過來的」、「好像就是她」、「9秒影片是你嗎?」、「9秒日常」、「有多少人是因為9秒過來的」。

更多新聞:「具俊曄離婚大S」影片衝上YT發燒第4 真相曝傻爆眼

吃土少女表示影片中的女主角不是她。(圖/翻攝一杯刨酸奶抖音)

更多新聞:全民普發6千!各縣市加碼紅包一次看 這裡最高爽領5.2萬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影片應該是假的。另有網友留言提醒「吃土少女」,「你快出來澄清一下那個影片不是你。」對此,本尊親自回應,「本來就不是。」直接駁斥是瘋傳不雅片女主角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土少女#吃土少女影片#吃土少女 9 秒#吃土少女吃雞#吃土少女 7 秒#吃土少女吹樂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21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