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熟悉的廣告台詞! 外國YouTuber聽嘸還「語出驚人」

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5 17:33
網紅酷的夢集結了同樣是外國人的YouTuber阿布瑪利亞和黑龍拍攝一部中文聽力挑戰的影片。(圖/Ku’s dream酷的夢-)
網紅酷的夢集結了同樣是外國人的YouTuber阿布瑪利亞和黑龍拍攝一部中文聽力挑戰的影片。(圖/Ku’s dream酷的夢-)
知名百萬網紅酷的夢集結了同樣是外國人的YouTuber阿布瑪利亞和黑龍拍攝一部中文聽力挑戰的影片,片中出現了許多熟悉的中文廣告,不過一但字幕消失,還知道文字是什麼嗎?各式各樣的遊戲環節都引發了爆笑,三位外國人一同表示:「你們(台灣人)聽得懂嗎?」相當逗趣。

更多新聞: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! 《食人魔達莫》主演遭家屬痛批:傷口上撒鹽
 
 
影片的一開始三位外國人就個別對於一些台灣生活用語發表疑問,包含「有沒有」、「好不好」、「知不知道」,其中酷的夢更爆笑表示發音都混在一起,每每都聽成「好豹、你造」等等。

外國人對於許多台灣生活用語都感到「霧煞煞」。(圖/Ku's dream酷的夢-)

 
遊戲的一開始為台灣知名牙膏品牌廣告,三人本來都還朗朗上口,結果字幕一消失瞬間黑人問號,一致表示「剛剛那句是什麼?」而緊接著登場的是知名投資廣告,原句是「投資基金有賺有賠」結果卻被瑪利亞聽成「基金有不斷的輸慘」惹得現場笑聲連連,網友也爆笑回應「某種意義上也沒錯啦XD」

更多新聞: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!比腕力「掰斷手」 製作單位遭炎上
 
 
隨著遊戲的進行,原本躍躍欲試的三人都變得後繼無力,黑龍甚至搞笑回應「到底會不會講中文阿」而片中還有一大記憶點,那就是特別安排了外國人講中文的廣告,讓原先失去鬥志的三人眼睛都亮了。不過也都在聽完之後崩潰吶喊,紛紛表示「倒底在供XX」現場瞬間焦土化。

三人崩潰表示「倒底在供XX」。(圖/Ku's dream酷的夢-)

 
令人爆笑流淚的影片都讓網友紛紛留言「滿滿的回憶,但就算找三個台灣人來拍,可能都不一定聽得出來,跪求第三集」、「這一集題目太難了,不過笑果也太強了,笑噴好多次,尤其是瑪莉亞你真的很敢說」

▼【台灣人都聽不懂的超經典廣告!外國人聽到崩潰 ft. @MariaAbe @594blackdragon MANDARIN CHALLENGE #2】(圖/Ku's dream酷的夢-若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r#外國人#酷的夢#阿部瑪利亞#黑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0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