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湯豪曝入行甘苦談 「14點建議」送給社會新鮮人被推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8:19
周湯豪的新歌〈走三關〉成為手遊台灣區特別主題曲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周湯豪的新歌〈走三關〉成為手遊台灣區特別主題曲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唱作俱佳的周湯豪,農曆年前推出新歌〈走三關〉,更成為手遊《天堂W》特別合作主題曲,身兼MV導演的他,特別請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,並融入川劇的「變臉」橋段,東方戲曲與美式嘻哈意外碰出新火花,MV更是呈現濃濃中國風,處處可見的喜氣正紅色基調。

更多新聞:「最美星二代」傷透心!為王中平做這件事 竟遭慘嫌還換人

 

周湯豪(中)新歌結合美式嘻哈以及東方元素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〈走三關〉充分展現了周湯豪的拚勁,當時他忙著籌備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在緊迫時間下釋出這首新歌,獲得粉絲好評,他趁勝追擊推出錄音室版本,以中國風Trap融合電子節奏,歌詞帶出「我不信命」、「拚到底」的決心,展現他的生活態度。

該手遊在韓國合作人選是周湯豪好友、前2PM隊長JAY PARK(朴宰範)跟他的品牌「WONSOJU」,台灣則為周湯豪與他的「WISH YOU A GOOD LIFE」品牌,周湯豪分享新年期許:「希望在新年洗盡去年拚搏的塵埃,充飽電再帶著『拚』命精神跨越下一年!」

 
更多新聞:有夠拚!陳勢安猛肌、狗公腰全解放 放話大尺度開唱

周湯豪新歌MV出動京劇演員,更上演變臉神技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去(2022)年是周湯豪事業爆發年,完成2場攻蛋演唱會以及跨年演出後,2023年他除接下5場大型尾牙,更手握逾3個年度代言,這陣子他向公司告假,並飛往東京小旅行,甚至還在網路詢問粉絲有無推薦地點,引起熱烈迴響,讓他相當開心。

在社群頗為活躍的周湯豪,日前在臉書PO出「給社會新鮮人的14點建議」,舉凡「藉口太多、理由太多、顧慮太多必定成不了大事」、「多的是你不懂的事」、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,唯一能支撐你的就是練習,準備」以及「真誠」等建議,都讓網友大讚超中肯,他重申努力的重要,即便不見得會獲得同等回報,「無論你多有遠見、多厭世,覺得多自命不凡,有想法,有idea是很簡單的事,有沒有能力實踐才是重點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湯豪#天堂M#手遊#走三關#台北#小巨蛋#JAY PARK#朴宰範#新鮮人#建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990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