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女孩回家!舒華率(G)I-DLE抵台 MAMAMOO熱情揮手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3:30
(G)I-DLE今日從仁川飛往台灣,出發前的穿著、架式各顯成員特色。(圖/翻攝自OSEN)
(G)I-DLE今日從仁川飛往台灣,出發前的穿著、架式各顯成員特色。(圖/翻攝自OSEN)

本週六1月14日韓星活動多,包含女團(G)I-DLE即將錄製台視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MAMAMOO則要在林口連續2天舉辦演唱會,兩團不約而同選在今(13)日先抵台。韓國天氣寒冷,MAMAMOO從仁川機場出發時還全員身穿厚重外套,到台灣就全都脫下;(G)I-DLE的台灣女孩舒華難得回故鄉,在桃園機場頻頻和粉絲親切打招呼。

更多新聞:《兩天一夜4》男偶像「裝癲癇當爽兵」!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

 

MAMAMOO還在仁川機場時穿得很保暖。(圖/翻攝自mamamoomanual推特)


MAMAMOO相隔將近4年再度訪台,即將於14日、15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,4名成員頌樂、玟星、輝人、華莎13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,隨後走商務中心通關入境,見到媒體也熱情跟大家打招呼,頻頻擺出愛心或揮手致意。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今起燃爆青春! 井上雄彥「繁中宣傳」親曝訪台回憶
 

不論在韓國或台灣,MAMAMOO都親切與媒體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OSEN)


雖然成員們在仁川機場出發時,全都身穿厚重外套,不過4個人一到台灣就立刻脫掉,其中頌樂已經做好準備,穿著輕薄短版襯衫搭上性感小可愛,華莎則是輕鬆的短袖黑T恤,顯然是已經查好台灣天氣超好,有備而來。

更多新聞:詹姆士飛韓國尋寶「遇到死穴超崩潰」!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

舒華跟著(G)I-DLE一起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shushuday0106、mynocturne_推


正巧另一人氣女團(G)I-DLE今日也驚喜現身桃園機場,根據《台視新聞》報導,台灣成員舒華一看到鏡頭就立刻撒嬌「我們來囉!」還希望粉絲們會喜歡14日她們帶來的演出,而且舒華從前一天就超期待能回到故鄉,也覺得很榮幸有機會能登上台灣節目演出。

適逢春節前夕,中國大陸成員雨琦向台灣粉絲問候「恭喜發財」,並透露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是2年前,很久沒來,隊長小娟以及薇娟、泰國成員Minnie也陸續跟媒體、粉絲打招呼,還有熱情粉絲在現場喊著「歡迎舒華回家」,希望她這次在台灣也多吃一點。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(G)I-DLE#MAMAMOO#演唱會#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#韓國#女團#舒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140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