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拚!陳勢安猛肌、狗公腰全解放 放話大尺度開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1:40
陳勢安備戰3月開唱,最近為了增加體力勤於健身,更不吝於分享精實身材。(圖/天作製合娛樂、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陳勢安備戰3月開唱,最近為了增加體力勤於健身,更不吝於分享精實身材。(圖/天作製合娛樂、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陳勢安將於3月19日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「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」演唱會,自律的他提前為演出努力健身以及控制飲食,以保持最佳狀態,他也不吝嗇展露身材,更預告無論在尺度、造型、表演上,都將會是1場有別以往的演唱會,他笑說:「都這麼拼了,大家能不來嗎?」

更多新聞:《超偶2》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! 老公竟撞牆喊:報應來了 

 

陳勢安預告演唱會尺度將超越過去。(圖/天作製合娛樂、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時隔多年宣布開唱的陳勢安,收到不少粉絲的回饋以及敲碗點歌,隨著開票在即,他也分享:「沒想到這幾年下來自己唱過的經典歌還滿多的,目前跟團隊同事們開了幾次會,發現歌單真的很難取捨,除了要滿足各時期的粉絲,也想跟大家分享我在演出上的突破,有一些主題性的表演想在演唱會上呈現給大家!」

演唱會門票今(13)日搶先開放「遠傳心生活」會員購票,明(14)日則於遠大售票系統全面啟售,對於即將開票,陳勢安表示:「既興奮又期待!希望可以有好成績,這次也預計準備很多突破性的表演給大家。」

 
更多新聞:Hebe重摔!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

陳勢安為了籌備演唱會,今年決定不回大馬老家過年。(圖/天作製合娛樂、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為了全心準備演唱會,陳勢安決定農曆春節將留在台北,不回馬來西亞和家人團聚,他說:「很多朋友聽到我一個人要在台北過年,都紛紛提出邀約到他們家裡圍爐,收到大家的邀請很感動。」除夕當天,他會跟幾個一樣留在台北好友們吃飯,感受一下過年氣氛,其他時間則會跟他的2隻狗狗一起度過。

他更開玩笑說:「大家都說台北過年很冷清,剛好也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過年氣氛,我會跟家人遠端視訊拜年,其實不孤單的啦!」他也想趁年假期間好好構思演唱會節目,獻給大家一場完美的演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勢安#春節#過年#身材#演唱會#馬來西亞#連輸入法都記得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00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