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欣凌《我的婆婆》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「大尺度全裸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11:31
鍾欣凌(左起)、主持人鄭偉柏、邱凱偉、楊銘威一同合影。(圖/MOMOTV提供)
鍾欣凌(左起)、主持人鄭偉柏、邱凱偉、楊銘威一同合影。(圖/MOMOTV提供)

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,2023首選賀歲電影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,主角鍾欣凌、邱凱偉(Darren)、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《TALK一杯》專訪,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,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,親密戲讓她最害羞。

更多新聞:秦綾謙放閃「廖科溢很好用」!閃婚1個月依偎自拍:野蠻老婆的依賴

 

電影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由陳慧玲、吳明憲共同監製、鄧安寧執導、金鐘視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、許傑輝、張書偉、邱凱偉(Darren)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、林筳諭(勇兔)重磅回歸。片名中的OO就是炎亞綸飾演的大明星OO,因為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少女心噴發,追星不成反而把OO搞丟了,在全家動員找人的過程中,都發現各自的問題,到最後才發現其實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團圓在一起。過程中笑梗不斷,還有許多感人的情節,非常適合過年期間全家大小一起觀看。

鄧安寧導演在導戲過程中,全然信任演員,並打造出有趣、輕鬆的環境,鍾欣凌說:「因為他覺得喜劇就是應該在一個最鬆的狀態,不應該是用力的那一種,他讓我們在很鬆的狀態,然後很信任我們,讓我們在第一次、第二次Take就可以收到他的很棒的讚美,我覺得那個東西就會讓我們更有信心。」

鍾欣凌(左起)、邱凱偉、楊銘威分享著拍電影的趣事。(圖/MOMOTV提供)

 
說起拍戲過程中誰被折磨最慘,邱凱偉點名楊銘威的車震劇情,楊銘威坦言原本劇情沒有那麼裸露,一到現場導演就叫他全脫:「我說為什麼?他說你等一下就脫,上衣也脫、褲子也脫,我說有人車震是脫這麼光的嗎?不怕路人看見嗎?」鍾欣凌在一旁笑說,導演當天還拍了照片傳到群組,照片裡的楊銘威已經脫光在玉米田裡。

炎亞綸以巨星之姿本色出演,與鍾欣凌在大銀幕上首度合作,鍾欣凌表示最難的部分是親熱戲,一開始還有點害羞,尤其是坐在他身上,「你真的可以感覺到我的一個很厚實的屁股,坐在他的那個大腿的骨頭上面,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炎亞綸也看出她的顧慮,於是大方邀請鍾欣凌放心坐下,等她一坐下,就浮誇演出痛苦表情,反而幽默化解整個情況,鍾欣凌更大誇對方可愛。

更多新聞:鳳梨放話「拚一胎」!竟釣出周星馳親回 網笑翻:再等3年

楊銘威(右)和勇兔在電影中有激烈車震戲。(圖/威視電影提供)

戲裡,鍾欣凌生動演出粉絲追星的瘋狂,邱凱偉也分享先前去大陸時,有粉絲送他一台手機,希望可以直接連絡,有一次更誇張,在IG私訊收到男生下體照,讓他直呼:「我不敢看這個。」楊銘威也遇過一個瘋狂粉絲,每天都會透過IG私訊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,甚至在他錄節目的期間,把點心放在錄影現場的門口,曾寄過多達100個三明治到楊銘威的酒吧。
 
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#TALK一杯#鍾欣凌#邱凱偉#楊銘威#炎亞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9

0.1852

0.4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