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加油喜事》陳亞蘭賣滷味強! 獲公關影響力獎歸功歌仔戲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5:13

家喻戶曉歌仔戲小生陳亞蘭,以《嘉慶君遊台灣》奪金鐘最佳男主角,創下台灣電視史紀錄,近期她演出八點檔,把滷味店賣得有聲有色,公關角色詮釋到位獲好評,陳亞蘭在現實生活中,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,她將一切歸功歌仔戲帶給她的養分。

獲公關影響力獎!陳亞蘭:歸功給歌仔戲

 

主持人:「恭喜,亞蘭姐。」

歡喜接過獎座比出大拇指,歌仔戲小生陳亞蘭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,她把一切歸功給歌仔戲。

藝人陳亞蘭:「我所有的養分跟成就都來自於歌仔戲,來自於我的恩師楊麗花,來自粉絲們的支持,讓我得以有微薄的影響力。」
 

圖/TVBS

陳亞蘭說為了讓歌仔戲能與時俱進要放下身段行銷,近期她在八點檔演出展現高超公關行銷技巧。

加油喜事影片:「這包你的有加辣,你阿公愛吃土豆,你阿嬤愛吃雞腳。」

把客人喜好記的一清二楚陳亞蘭在八點檔中貼近人心的銷售,讓滷味店生意興隆連周曉涵都讚不絕口。

藝人陳亞蘭:「以我來講我覺得真善美吧,你一定要真誠。」

陳亞蘭說要當一位好公關是靠著親和力和正能量影響人,提到劇中對戲的王彩樺交際手腕也很強,陳亞蘭現實生活中也很面面俱到以《嘉慶君遊台灣》奪金鐘影帝寶座創下紀錄,不少觀眾敲碗續集她則說有難度。

圖/TVBS

藝人陳亞蘭:「雖然文化部一直非常非常的支持我們,但是呢拍歌仔戲並不是那麼的簡單,補助還有一些我去談的企業贊助,其實是沒有辦法成就一部戲的所以我就說上一次我就賣了三棟房子,但是我真的沒有房子可以賣了,所以才會發起集資的一個計畫。」
 

陳亞蘭希望政府立專案幫忙歌仔戲,她也願意全力奉獻要讓台灣原生文化傳承下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加油喜事

#加油喜事#陳亞蘭#嘉慶君遊台灣#歌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194

0.2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