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客樂翻玩〈新年快樂〉客家版 找7歲冠軍舞者入鏡超猛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1:32
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〈新年快樂〉。(圖/好痛音樂提供)
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〈新年快樂〉。(圖/好痛音樂提供)

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是新竹子弟,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〈新年快樂〉,愛客樂的團員戴陽及邱廉欽為了MV,第一次穿上應景的喜氣唐裝,還請到在地金獅團方口獅助陣,鬧熱滾滾。值得一提的是,〈新年快樂〉MV還請到年僅7歲的冠軍舞者李納NANA參與,表演B-Boy炫舞,令人耳目一新。

更多新聞:75歲李炳輝現身尾牙!感激蕭敬騰「這暖舉」 問到生計老婆哽咽了

 

小霹靂舞國手李納NANA表演B-Boy炫舞。(圖/好痛音樂提供)

每到歲末新竹縣文化局都會啟動一系列「福客慶豐年」的新春年味活動,今年特別發表一首由歌手邱廉欽為家鄉新竹縣改編重製的〈新年快樂〉歌曲。不但將在兔年新春各項年節活動中強力播放,還會出現在新竹縣府的所有來電等候鈴聲中,讓新竹縣政府用〈新年快樂〉一曲向來電民眾拜年,是為首創。

更多新聞:Hebe重摔!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

 
愛客樂iColor樂團客家歌加入許多通俗道地的接地氣用語。(圖/好痛音樂提供)

這首由邱廉欽作詞譜曲的〈新年快樂〉,是客家界少有的新年應景歌曲,因道地用語,很多客家長輩聽到覺得驚喜又親切,愛客樂主唱邱廉欽說:「今年農曆年前,特別將這首歌,重新置入新文字新氣息,歌詞內容述說返鄉過年拜訪久違親友的畫面,並置入了在地詞彙,例如『湛斗』、『亮線』等客家通俗道地的接地氣用語,為了祝福自己家鄉,也使用『竹報平安』的祝賀詞,要祝福新竹縣年年都平安。」歌曲採用電音節奏、電氣曲風,既現代又討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客樂#邱廉欽#新竹#客家#新年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57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