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be重摔!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1 18:44
Selina對於好姐妹Hebe受傷相當心疼,表示要送她止滑拖鞋。(圖/陽光基金會提供)
Selina對於好姐妹Hebe受傷相當心疼,表示要送她止滑拖鞋。(圖/陽光基金會提供)

任家萱(Selina)今(11)日出席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發布記者會,透露新年事業目標將進攻主持界,加上近來她開了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,讓她越講越有信心,就連好姐妹田馥甄(Hebe)都傳來「愛的簡訊」,鼓勵她持之以恆地做下去。

更多新聞:田馥甄新年求健康有內幕 她說溜嘴「重摔躺床半個月」傷勢曝光

 
 
Selina(左)相當喜歡聊天,近來投入Podcast節目錄製。(圖/陽光基金會提供)

Hebe前陣子在家重摔,躺了半個月才好轉,Selina自招得知第一反應是大笑,隨後才感到很心疼,「光是腦補她摔跤的畫面就先笑,但還是很擔心,我們全部的人都說要送她止滑拖鞋,那陣子止滑拖鞋變成我們聊天熱門話題。」她更祝福Hebe所有不順利都留在虎年,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蹦蹦跳跳迎接兔年。
 
熱愛分享的Selina,笑說自己平常話就多,男友小徐也喜歡聽他講話,也因講出興趣,今年她已在洽談主持節目,但許願不要是遊戲類節目上門,「我會太認真,我不喜歡輸的感覺,對我形象會扣分,因為大家會看到很猙獰、不顧一切的Selina。」
 
 
更多新聞: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「很緊張」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

Selina自認好勝心很強,怕在主持遊戲競賽類節目會很猙獰。(圖/陳薈涵攝)

她的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經營的有聲有色,起初開創時,她自招起初嫌週更1集太少,還和經紀人說「1個禮拜要5集吧!」經紀人提點她要細水長流,深怕她一頭熱栽下去,否則錄到後期壓力會很大。目前節目已更新11集,她自認口條、詞彙都得再加強,也怕自己會沒東西聊。

有無打算找男友小徐一起上節目暢聊?Selina坦言有想過,「但就是看看吧,也許會在重要的集數出現。」一旁經紀人則喊「100集再來」,被媒體抗議太久,Selina則開玩笑說「怕2年後會換另個男友是不是!」

更多新聞: 車滑落山溝Selina慌了! 她揭男友「英雄事蹟」苦撐半小時脫險

Selina曾想過找男友一起錄Podcast,但笑說要在重要集數再出現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她解釋,其實怕男友聲音、說的內容不討喜,不過她曾在節目中提到,男友在她的大學同學露營聚會立下大功,幫忙掉落山溝的車子開了出來,「我自己也蠻緊張,因為大學同學沒有見過他,但是我感受到他的男友力,在一堆大部分女生很慌張時,他可以講出一些明確解決方法,那一次有加分,帥爆了。」
 
隨著疫情緩解,Selina坦言前陣子已經出國旅行,且是和男友一起,但詳細內容她先保密,笑說要大家等著聽《迎任而解》就知道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家萱#Selina#迎任而解#Podcast#田馥甄#He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00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