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席琳狄翁落選「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」 歌迷怒衝《滾石》舉牌抗議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8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8 16:47
席琳狄翁擁座5座葛萊美獎、7座次全美音樂獎。(圖/翻攝自celinedion IG)
席琳狄翁擁座5座葛萊美獎、7座次全美音樂獎。(圖/翻攝自celinedion IG)

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〈My Heart Will Go on〉演唱者席琳狄翁(Céline Dion),擁有〈Falling Into You〉、〈To Love You More〉等膾炙人口的金曲,是音樂獎項的常勝軍,包含5座葛萊美獎、7座次全美音樂獎,堪稱樂壇最受尊崇的歌手之一 ,不過,她近期竟落選《滾石》雜誌「史上最偉大的兩百大歌手」,這結果引起歌迷們公憤,在前(6)日更有一票粉絲跑去雜誌辦公室外舉牌抗議。

更多新聞: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「抓進教會」

 
席琳狄翁粉絲後援會前往《滾石》雜誌辦公室外抗議。(圖/翻攝自Pop Base推特)


 
西洋歌后席琳狄翁曾於2004年受世界音樂獎表揚「最暢銷女歌手」;2016年獲美國告示牌授予「傳奇巨星獎」,可如今卻連兩百大都進不了,徹底點燃許多網友怒火,並痛罵「太不專業」。現在,這波火勢持續蔓延,臉書名為The Redheads的粉絲後援會,在6日動身前往位於紐約市的雜誌辦公室外面,對其舉牌抗議,諷刺寫下「你們怎麼能忘了席琳?」等字句聲援偶像。

更多新聞:為何娶小甜甜?25歲尪揭「3理由」 他傻眼:找看護嗎
 
席琳狄翁落選「史上最偉大的前兩百大歌手」。(圖/翻攝自Pop Base推特)


 
其中,領頭羊萊恩巴斯布斯(Line Basbous)對《綜藝報》說道:「我們要支持席琳,確保雜誌聽到我們的聲音。」事實上,在公布名單結果時,雜誌就已澄清過是「以最偉大的歌手,而不是最偉大的聲音」進行評選,不過仍無法遏止網友的反對聲浪,質疑「兩者沒差異,有聲音才能當歌手。」還有人將泰勒絲(Taylor Swift)、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等人點出,認為席琳也應該有資格進榜。

更多新聞:汪小菲直播遮傷疤!曝張穎穎「救自己2命」:一輩子感謝她
席琳狄翁在2018年來台演唱。(圖/TVBS資料照)


 
席琳曾於2018年在台連開3場演唱會,當時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使得一票難求,這也證實了席琳在國際上強勁的影響力。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 
事業財運超強運勢!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席琳狄翁#Céline Dion#鐵達尼號#滾石#史上最偉大的前兩百大歌手#公憤#落選#葛萊美獎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03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