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「牛車來去」赤腳踩石拍攝 痛到想大聲哀嚎

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8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8 15:23
安心亞為戲賣力宣傳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安心亞為戲賣力宣傳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
安心亞主演的時代劇「牛車來去」劇組,昨晚在台北饒河街夜市宣傳,全程赤腳拍攝的安心亞分享幕後花絮,笑言在尖尖的石頭路上來回快跑,常痛到問導演有沒有收音,想大聲哀嚎。

昨晚導演李岳峰率領安心亞、楊烈、米可白、高欣欣、吳鈴山、蕭景鴻、曾子益、葛丞、廖錦德、張景閎、鄧雨忱等演員群,在饒河街夜市熱鬧走街宣傳「牛車來去」,親手發送紅包袋給民眾,並於松山慈祐宮前舉辦第一集搶先看,逾百名觀眾在現場共同觀看。

 

「牛車來去」描述貧窮農婦阿春(安心亞飾)為了豐收農作、改善家人生活,答應地主借腹生子以換取一頭牛,為地主家傳宗接代,也希望藉此翻轉命運。

李岳峰表示,自己從2008年就開始構思「牛車來去」的故事,為了找拍攝場景,更是全台灣跑透透,還花了4個月整理好農舍才能開拍,劇中的牛也真的找了20多頭來看,「從北到南全台灣體型相近的牛我們都看了一遍,才定下劇中的牛演員」,相當用心。

劇中安心亞嫁給蕭景鴻,曾子益則是蕭景鴻的弟弟,飾演佃農家庭的3人,開拍前的功課都是要曬黑皮膚更貼近角色,曾子益專程去日曬房,還因次數太頻繁肩膀曬出曬斑。
 

安心亞、蕭景鴻、曾子益更異口同聲表示,每天拍戲妝髮完第一件事,就是用雙手抓泥土及打赤腳去鏟土,「要讓手腳的指甲縫都有黑黑的泥土痕跡。每天導演都要檢查,為的是讓我們更接近劇情環境裡的角色」。

安心亞說,有場戲她得在有很多尖尖的石頭路上快跑,來回跑了十幾遍,「到最後一次拍攝是要拍我的背影,我問導演說不會收音吼?因為腳底痛到我實在忍不住,邊跑邊飆出髒話了」。本劇將於14日晚上9時在公視播出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心亞#戲劇#牛車來去#演員#劇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02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