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!認雙方「失聯無音訊」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8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8 07:27
小彬彬目前單身。(圖/黃城碩攝)
小彬彬目前單身。(圖/黃城碩攝)

43歲男星小彬彬(溫兆宇)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,7日進行成果發表,將從童星晉升「童星推手」,目標培育10位童星,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,是想傳承經驗。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,他說:「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,我們是和平分手,可以算是失聯了。」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。

更多新聞:胡瓜撞球「一桿進4洞」超神 楊繡惠躺球桌「脫上衣」拚進洞

 

小彬彬宣布開始培訓童星。(圖/黃城碩攝)

小彬彬在記者會上明顯變圓潤了,他表示是因為頭髮剪短,加上自己臉本來就圓、又水腫,才會看起來變胖,「我還是染了頭髮才來,不然又白又胖啊!」小彬彬坦言工作量滿大的,但他還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他正在做的事。

更多新聞:尷尬了!粉絲向五月天點「這首歌」被打槍 阿信:有不滿別找我

 
小彬彬跟越南籍女友Anna分手。(圖/翻攝自小彬彬臉書)

小彬彬說,他和越南女友Anna的結婚手續其實並沒完成,只有訂婚,配偶欄從頭到尾都是空白的,兩人自協議分手後就沒連繫了,目前也沒有女友,也暫時不想交,不用療傷,現在唯一興趣就是玩手遊,偶爾花錢儲值,「玩了遊戲不花錢儲值很不過癮,但是玩個遊戲也要花錢,就會想一下」。除了玩手遊外,小彬彬的另一個興趣就是看YouTube的影片當作消遣,有時候回家還會累到睡著。
 
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彬彬#小小彬#溫兆宇#動創星空藝能學院#分手#水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899

0.2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