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月要攻蛋...魚丁糸加場突喊卡內幕曝光 補償措施出爐歌迷驚喊:賺到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12:54
魚丁糸前陣子宣布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加開2月17日場次,卻因製作問題不得不取消演出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魚丁糸前陣子宣布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加開2月17日場次,卻因製作問題不得不取消演出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樂團「魚丁糸」今(2023)年2月18、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,因2場門票火速完售,為了滿足大批粉絲的需求,前陣子宣布加開17日場次,但今(7)日所屬環球音樂宣布17日場次取消,魚丁糸也親上火線在臉書說明原因,盼望歌迷諒解,但同時也祭出超大福利,讓歌迷直喊「賺到了」。
 
魚丁糸在臉書寫下逾600字長文,表示為了這次限定版的「池堂影夜」,一直跟外國團隊進行溝通,希望讓演出看起來更精彩、視野死角更少,同時視覺和裝置藝術再精進,讓整場的氣氛再沈浸,並且推動實名制購票,讓每個想看演出的朋友都透過正確方式買到票。

 

更多新聞:吳青峰暴怒!遭她尾隨住所還傳色情影片騷擾 狠嗆:不要來了
 
魚丁糸主唱吳青峰(前)能唱能寫,深受大批歌迷喜愛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但魚丁糸說,「遺憾的是,我們確實一開始考慮了很多事、也希望透過加場讓更多人可以來看演出。最終,在製作時間與加場的拉扯中,還是得面對來不及的問題,得取消17號的加場秀。雖然傷心,但我們尊重團隊的規劃。」
 
 
不過向來寵粉的魚丁糸,也向唱片公司爭取了小小福利,「環球的夥伴也容許魚丁糸偷偷的任性,硬是說服所有團隊,讓那些沒有退票、還願意17號走進小巨蛋的浮萍,參與我們的彩排。你可能看到工作人員,閃也不閃地在台上遞著樂器;你可能聽到連珠炮的英文,出現在舞台的監聽喇叭上,然後我們六個人尷尬對看的眼神;你可能瞥見君豪老師,不小心睡著在黃2C前方的控台裡;你可能一開始聽到阿福大喊:『全宇宙的浮萍們大家好,我們是⋯⋯』然後就嘻嘻呼呼哈哈地立馬進歌。甚至舞台前還有蘇打屁屁們跑過來、跑過去。」

更多新聞:魚丁糸無預警開直播曝喜訊 驚爆有了「第3胎」當耶誕禮物
 
魚丁糸補償歌迷的方式,是讓不退票的歌迷搶先欣賞彩排,讓大批粉絲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魚丁糸笑說,「這亂七八糟的彩排秘辛,就讓我們任性地呈現出來,以彌補加場取消的遺憾。當然,要麻煩大家記得退票喔,這是你們應有的權利。如果真的不退票的浮萍,如果你們光看彩排也可以,你可以選擇走進小巨蛋,參與這場我們也沒嘗試過的《池堂影夜彩排場》,再一次跟17號買票的大家,說聲抱歉。」
 
面對演出取消,粉絲有喜有憂,但多數粉絲卻直喊「賺爆啦,這輩子哪有幾次機會能進小巨蛋看彩排!!感謝我團絕不退票。」、「居然買到可以參與彩排的門票!史上最賺!感謝魚團用心,絕不退票。」、「啊…我也想看彩排,魚丁糸果然寵粉,見識了!」、「看來要掀起徵票潮了。」、「彩排場其實很吸引人耶!我不退票~」
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事業財運超強運勢!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魚丁糸#吳青峰#演唱會#台北小巨蛋#彩排#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4

0.1277

0.3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