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! 網一聽超感動:童年回憶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6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6 19:01

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,日本動漫《灌籃高手》推出電影版,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,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,讓影迷有些失望!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,介紹篇也終於釋出,其中櫻木花道、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,大家全沸騰。

圖/台北双喜電影提供

 
兩名男孩,在空無一人的籃球場上練球。

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預告:「上吧,我們一定辦得到。」

這是日前釋出,日本人氣動漫《灌籃高手》,全新打造的電影版正式預告,畫風截然不同,粉絲更發現配音員,與先前動畫版不同,不少人大失所望,而台灣上映日倒數,片商除了公布有熟悉的中配版,最新介紹影片曝光網友全沸騰。

 
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先發五人介紹篇:「讓我們介紹,湘北高中籃球隊五位先發球員。」

等了26年再次聽到,超耳熟安西教練低沉嗓音,介紹「湘北五虎」。

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先發五人介紹篇:「7號控球後衛宮城良田,14號得分後衛三井壽,11號小前鋒流川楓,10號大前鋒櫻木花道,4號中鋒赤木剛憲。」

除了熱血配樂,這配音更讓大家嗨到不行,直呼天啊完全就是童年回憶,畢竟打開名單,櫻木花道于正昇,宮城良田于正昌聲音,滿滿回憶殺,鐵粉也遺憾,赤木剛憲和三井壽的配音員已經離世,無法在大銀幕上聽到他們的聲音。

《灌籃高手》片段:「喂老爹,快點把這個傢伙趕走比較好,運用你這個身為教練的權利,他以後絕對會扯我天才櫻木花道的後腿的,所以不要讓他加入,蛤你在搞什麼鬼啊。」

想必過往記憶全湧上心頭,片商也說,中文配音會推出一般數位版與IMAX版本,要讓大家回味首次遇到灌籃高手的美好。日本上映後蟬連五周票房冠軍,票房超過67億日幣、折合台幣超過15億,在台灣能否創造相同亮眼成績受到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灌籃高手#預告#中配#童年回憶#電影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42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