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演唱會高雄飆10場!驚爆嘉賓「意想不到」:跟愛黛兒有關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20:03
張惠妹希望將台上表演的張力擴張到最大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希望將台上表演的張力擴張到最大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《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將從3月31日起於高雄巨蛋登場,本週日(8)日拓元售票系統開搶!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形容這是場非常值得二刷、三刷、四刷、五刷的演唱會,向來不做一樣的事,喜歡刁難自己的張惠妹要帶給人衝破天花板的感官體驗,希望讓不論是第幾次看的觀眾們,都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,而高雄場不只是「解放身體版ASMR」,燈光、音響、動畫…等,都會有更強力道的呈現,原汁原味外也全面更升級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老公不忍了!深夜1783字控「老婆先踹人」:已談好離婚

 


美國巡迴演出剛告一段落,除了演出後帶給自己的心得感想,張惠妹在當地看完「英國天后」Adele愛黛兒的演唱會後,腦海中產生好多畫面、萌生了更多的想法,跟製作團隊討論希望讓影像回到純粹,好好將台上表演的張力擴張到最大!曲目跟服裝造型上也會有所調整,甚至演出嘉賓也是考慮中的一個選項,如果決定邀請嘉賓,張惠妹希望會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;在農曆年前她仍會緊鑼密鼓地和團隊們開會,討論一切的可能與細節,之後將會長住高雄一段時間,「天后」要先把自己完全沉浸其中,毫無保留地全部放出去,站上舞台就不顧一切的她,要帶給大家感官與肢體上的沉浸式最強大party。

更多新聞:女星力挺白家綺喊「沒拿刀架著妳」 小甜甜開轟:加害者就是你們

 
張惠妹高雄巨蛋開唱已造成一房難求現象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剛揮別十二月在美國的巡演,2023新年之初張惠妹登上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1月封面人物,緊接著華語樂壇的大事即將襲來,她的演唱會門票都還沒開賣,就掀起一波搶購高雄住宿的人潮,造成很多飯店在那段期間已一房難求的現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惠妹#高雄巨蛋#嘉賓#愛黛兒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37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