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睡夢中被「黑影男注視」 嚇到失聲全身無法動彈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4 14:15
黃薇渟逛殭展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黃薇渟逛殭展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女星黃薇渟今(4)日為2023最毛的展覽「殭」站台,她表示展區布置得非常用心,一踏入就被殭屍嚇到,尤其殭屍打造的都非常精細、漂亮,每隻都有自己的特色,真的很喜歡。也透露曾經被「鬼壓床」,面對黑影男出現卻無法發出聲音。

更多新聞:鄭容和化身天才腦科學家 竟害車太鉉「頭頂禿一大塊」

 

黃薇渟逛完展覽,嚇到全身發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 
明清小說盛行造就了獨特的志怪文化,展覽也根據清代詩人袁枚筆下紀載,打造八種1:1擬真殭屍。黃薇渟指出,由歷史文字轉化為逼真實體的殭屍,呈現在八卦陣上面,可以看見每隻殭屍不同的面貌與特色,是整個展區最喜歡的地方。除了八品殭屍,展覽在布置與設計上面都非常的用心,有可怕的部分、也有可以拍美照的地方,很適合每個人來逛。自認膽小的黃薇渟也覺得在剛開始逛展時非常害怕,但被嚇到了卻「不認輸」,想找機會報復,把殭屍嚇回去,逛完展後雖然全身發熱,但膽子好像變大了一點,而且被這樣嚇過,全身肌肉緊繃又放鬆,釋放壓力好像對身體還不錯。

更多新聞:扒開鳳小岳襯衫「狼狽床戰」 林予晞羞喊:我們很激烈

 
黃薇渟分享被鬼壓床的經驗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 
展覽的布置毛骨悚然也讓黃薇渟想到過去曾被「鬼壓床」的經驗,黃薇渟透露,過去有拍戲很累回家睡覺時,突然覺得全身麻痺,睜開眼看見房間角落個有黑影男在看她,全身無法動彈也出不了聲音,後來睡醒時黑影就不見了,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錯覺,但還是覺得非常毛。最近剛結束六個月的拍攝,又接下拍攝期也長達近六個月的新戲,黃薇渟說到,雖然是體力上的挑戰,但也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,今天拍照的時候,也一直要求攝影師拍出恐怖的照片,看能不能收到恐怖片的戲約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薇渟#殭屍#僵屍展#鬼壓床#恐怖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1013

0.244